2023跨国公司“走进黄河口”恳谈会在东营举行

2023-03-31 20: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3月29日,第三届儒商大会东营市返乡考察活动——2023跨国公司“走进黄河口”恳谈会在东营举行。会议以“相聚黄河口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旨在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与海内外商业精英畅叙友谊、共商发展。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致欢迎辞。

  陈必昌指出,东营是战略地位重要的能源之都、产业特色鲜明的工业重镇、富有生态魅力的湿地城市、充满发展活力的开放之城、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城市,近年来,深入实施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东营市一直高度重视、十分珍惜与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热情欢迎大家选择东营、融入东营、创业东营,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佳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奋进,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中外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董斌,拉法基豪瑞集团全球合作伙伴负责人刘利嘉,液空中国大工业高级总监黄虹致辞;市投资促进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东营市产业环境和文化旅游推介。

  恳谈会次日,与会人员到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及国家盐碱地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华东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国瓷功能材料公司、中国商飞民用飞机试飞中心东营基地等重点企业、项目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

  市和省黄三角农高区领导何宪卓、孙永、苟宏水、郭新民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