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3-04-13 21: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成琳

  大众网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4月13日,东营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孙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艳主持,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苟宏水通报全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建设儿童友好城市,既是服务民生、提升城市品质、塑造良好城市形象、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为国家和民族未来发展培养高素质建设者的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深刻理解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的内涵,把儿童友好理念贯穿到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全过程,让城市发展红利更多惠及儿童,推动全市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协调、相互促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顶层设计,强化配套建设,着力完善儿童友好政策体系,把儿童友好融入全市发展规划,推动与产城融合相结合,提升儿童公共服务水平。要深入挖掘生态友好等特色优势,积极推进儿童友好示范点建设,以点带面提升工作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参与,推动儿童友好理念成为社会共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