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利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

2023-04-23 22: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4月21日,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冠营带队到利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对2022年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重点围绕不动产登记常态化工作、数据汇交、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处理、优化营商环境、房地一体等内容开展。

  利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岳传明对2022年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于冠营对利津县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开展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不动产登记工作服务群众广泛,社会各界关注度高,在日常登记工作中要紧抓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将作风常态化建设纳入重点工作行列;要注重不动产数据质量提升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登记效率;要紧抓不动产登记人员素质提升,定时进行不动产登记理论知识考试,注重党建教育引领;要保证规范化管理,张贴宣传标语及规范制度,注重创新型不动产队伍建设。同时,在管理方面始终要做到坚持依法登记、强化纪律要求、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创新实干,建设激励为主、纪律为辅的日常登记管理模式,打造“高效、便利、热心、用心”的服务品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岳成宝)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