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春风十年 悦享时代新颜”书画摄影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啦!

2023-05-14 14: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记者 陈亚琼 鲍梓欣 东营报道

  丹青幻彩歌“税月”,翰墨光影颂“春风”。为进一步做好税收普法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东营市税务局、东营市委依法治市办、团市委、东营市司法局、东营市市普法办联合举办,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承办的“回眸春风十年 悦享时代新颜”书画摄影作品大赛,回眸税收发展历程,展现城市发展新颜。

  自4月份发动作品征集以来,活动得到全市税务部门及书画摄影爱好者的大力宣传、广泛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351幅,活动网站访问量超过20万人次。参赛者用心用情创作,以书道之妙、丹青之美、光影之精见证春风十年税收事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历程,传递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税收法治正能量。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组综合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83名。(详见下方获奖名单)

  请获奖人员携带作品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所属县区税务局领取参赛奖品!(因联系方式缺失无法统计奖品领取地点的获奖人员请自行前往东营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领奖)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