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走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3-06-29 2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6月25日下午,东营市“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团走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宣讲活动,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打动现场听众,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在宣讲现场,宣讲团成员讲述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历程,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在干事创业过程中奋勇前进、劈波斩浪的精神风貌。丁洁讲述了答好六个“如何始终”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孙祺讲述了从“三个务必”解锁“奋楫前行”密码;魏笑笑介绍了在抗战时期仍旧专注于教育事业的榜样马耀南;叶倩文讲述了自己专注于“网”事,带领村民一同致富的故事;戴玉冰讲述了自己胳膊肘“向外拐”,舍小家顾大家的姥爷;胥丽娜讲述了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中心以真心换真“薪”,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故事;刘喜萍讲述了在东营市一中看到的身边榜样;李子璇讲述了自己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经过;刘永革讲述了英雄回家的经过;刘东章讲述了海上钻井平台如何傲立大海;于会泳讲述了坚持画好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自画像”。

  此次宣讲接地气、有温度、聚能量,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开发区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区层面启动“中国梦”系列百姓巡回宣讲,组织宣讲队伍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政策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