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驾临】东营银座4店线上代金券震撼来袭

2015-03-04 16:4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银座4店;线上;代金券;震撼;来袭
[提要]【女王驾临】东营银座中心店、东城店、广饶店、垦利店线上代金券震撼来袭 3月4日线上开抢

【女王驾临】

东营银座

中心店、东城店、广饶店、垦利店

线上代金券震撼来袭

3月4日线上开抢

淘宝网 

80100元通用券

穿着类直抵现金使用

全场通用

还能享受线下最大力度的活动

 

春季焕新颜 银座化妆节即将开幕

中心店 东城店

化妆品 198减30元 银座会员享8倍积分(7日-8日)

刷胜利农合行借记卡购化妆品满380元再减38元(7日-8日)

刷胜利农合行借记卡黄金每克最高优惠50元(限7日-8日两天,金额有限,先到先得)

珠宝镶嵌类3.8折起,翡翠5折起,钟表折后赠礼加抽奖

妍丽国际化妆名品连锁专卖店东城店一楼特展3折起;

交通98.4与您相约在美丽女人节 “听见什么 拿什么”活动来银座中心店啦!

活动时间:3月8日  活动会场:银座一店F1和F2、F3礼品:398元倩碧化妆品礼盒整点送送礼时间:10:00  11:00  13:00  14:00  15:00  16:00 17:00  18:00  20:00  21:00由内而外的美丽,银座二楼内衣女人节专享活动

爱慕:满500元减100元  满1000元减200元;

爱美丽:两件8折三件7折;

黛安芬:满80变100元  特卖3-5折;

曼妮芬、伊维斯:满60/80变100;凯诗琳:满80变100元  特卖5折起;

安莉芳:8折;

路嘉易:50变100元;

美标:满70/50变100元 

中心店众品牌助阵化妆节:

水芝澳、ck中心店一店南门搭台促销:女人专属,节日派对             

1)任意消费500元,即可减现金100元

2)CK买满2000可免费节日彩妆一次

3)满额赠礼

4)预约老会员到柜购物即可得到场礼一份

兰芝:优雅女人节,兰芝享好礼

1)6-8号购明星产品可享品牌会员2倍积分

2) 购物满680赠7件套;满980赠8件套

资生堂:傲娇女人节,美丽绽放

6-8号资生堂会员2倍积分;可享拍立得活动;购买指定明星产品加赠礼品;满1180送透白美肌6件套,满2180再加赠盼丽风姿4件套,满3280加赠时光奢华3件套。

佰草集:女人独享,魅力绽放

1)面膜优惠活动:太极泥,七白大面膜可享6折超低价优惠

2)美白优惠套装7.6销售

3)满赠,满488赠155元产品,满888赠350元产品,满1288赠580元产品

 

活动详询:7668888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