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五月 欢聚恒大影城

2015-04-30 17:0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初夏五月;欢聚;恒大影城
[提要] 初夏五月 欢聚恒大影城

 

 

    活动一:初夏5月*会员专享30元看大片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31日

    活动内容:

    5月会员普通厅2D/3D30元通看,VIP会员超值半价。充值500元送恒大冰泉1箱,充值1000元送恒大冰泉2箱;

    每月充值最高和消费最高的顾客将获得由东营恒大影城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二:五一五四四天乐*会员充值大放送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日-2015年5月4日

    活动内容:5月1日-5月4日,会员充值300元送1箱冰泉,充600元送2箱,以此类推。

 

     活动三:温情母亲节*晒温馨合照赢恒大影票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日-2015年5月9日

     活动内容:5月1日-5月8日,朋友圈里晒在恒大影城与母亲的合影,并配上“感恩母亲节温暖在恒大”,并将截图回复给“东营恒大影城”官方微信。5月9日,抽出20名幸运观众,奖品为恒大影城贵宾券1张(有效期至5月31日,2D/3D通兑,VIP厅除外) 

 

    活动四:初夏5月*学生25元看大片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日-2015年5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生看电影一律25元(2D/3D通兑,VIP厅除外),若低于最低发行价,需要补齐差价。

 

    活动五:初夏会员专享“冰爽滋味”套票 

    冰爽单人套票: 

2D35元 3D40元 

    1张电影票+1桶小爆米花(46oz)+1瓶冰泉 

    冰爽双人套票: 

    2D65元 3D75元 

    2张电影票+1桶大爆米花(130oz)+2瓶冰泉 

    冰爽家庭套票: 

    2D95元 3D110元 

    3张电影票+1桶中爆米花(85oz)+1桶小爆米花(46oz)+3瓶冰泉 

   

    活动六:duang官网来袭?全民享豪礼

    活动时间:5月1—31日

    注册官网即可在线选座购票,全民20元起!劲享冰点价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