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卓乐琴行旗舰店开业啦 到店咨询领好礼

2015-07-30 15:5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市;卓乐琴行旗舰店;开业啦;到店;咨询;领好礼
[提要]东营市卓乐琴行胜利广场旗舰店开业啦,每周前30名到旗舰店咨询的顾客送价值300元的免费学习卡。

  东营市卓乐琴行胜利广场旗舰店开业啦,每周前30名到旗舰店咨询的顾客送价值300元的免费学习卡。

  据了解,东营卓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下设卓乐琴行、卓乐钢琴艺术中心、卓乐艺术培训基地等八家实体店面!是一家致力于艺术教育和文化产业的本土企业。公司现有营业面积2600余平,各类音乐教师45名,专业琴房64间,并拥有东营顶级数字化录音棚和专业演艺厅,软件和硬件设施均已达到东营顶尖水平。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培养优秀艺术人才,传播音乐艺术之美”的使命,先后培养优秀音乐学员2000余名,销售各类品牌乐器5000余件,组织各类演出300余场,极大地丰富了东营人民的文化生活,满足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艺术追求。

  卓乐艺术不只是做生意,更是做教育,不单单是培养一门音乐特长,更是传播音乐的美和力量!2015年,卓乐艺术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更加注重专业化和细致化,卓乐艺术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为所有音乐爱好者搭建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尽最大力量为东营音乐艺术的发展做出贡献。

  目前东营市卓乐琴行已经拥有7家分店,7家店地址分别为胜利广场地下一楼(旗舰店)、淄博路西二路交叉口毓龙航空右临、济南路西三路交叉口路北招行对面、现河胜大超市东300米路口、金辰美食街麦迪KTV对面、胜利大街与淮河路交叉口、东二路惠州社区居委会三楼。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