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 开盘引热潮

2013-07-02 11:05:00    作者:   来源:东房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开盘 五金建材 万坤 家居广场 这间
[提要]开盘活动现场锣鼓震天  开盘当天,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营销中心门口车水马龙,锣鼓震天,鞭炮齐鸣。商家品牌价值:五金建材家居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商户抢滩,无需担心招商、经营等问题,做品牌商家房东,租金有保障,赚钱更稳当;

6.29盛大开盘,销售率93.7%引爆东营商铺投资新热潮

   6月29日上午,东营地产界迎来一场震撼全城的超级财富盛宴:备受关注的30万平米一站式五金建材家居商业大都会,东营北二路西郊服务区核心商圈首席集五金建材、休闲娱乐、总部办公和万坤住宅等多种核心业态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市场综合体——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信息  )盛大开盘,向期待已久的市民及投资者们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东房网  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


开盘活动现场锣鼓震天

  开盘当天,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营销中心门口车水马龙,锣鼓震天,鞭炮齐鸣。位于营销中心广场开盘盛典现场更是客商云集,人山人海,人气指数几度爆棚。

  盛况开盘喜迎开门红,一期销售率93.7%

东房网  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


现场人山人海

  29日上午,在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的开盘现场,记者看到,离正式选铺时间还差一个小时,许多投资者携亲带友早早来到选铺会场,他们一边交流着购铺计划,一边查看商铺价格公示牌,并热切的等待着选铺摇号的开始。

东房网  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


项目正式开盘

  9点38分,在现场嘉宾、商家的共同见证下,数十名优先选铺的自营户开始进场选铺,随后投资客户选铺正式开始,现场顿时沸腾起来。现场摇号选出的第一批10名幸运者依次排队进入选铺区,拉开了千人抢铺序幕。一阵阵“我要这间”、“这间”、“还有这间”的定铺之声不绝于耳,投资者的激情被彻底点燃,100、200、300……统计数据不断飚升,投资者抢铺热情不断高涨,现场一片沸腾。据统计,开盘当日两小时劲销售1.6亿,VIP解筹率达90%,盛况空前!

  剖析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商铺热销的价值所在

东房网  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


领导发言致辞

  据了解,作为北二路西郊服务区核心商圈首个第六代专业商业综合体,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从一面世开始就凭借着自身优越的地段价值和高起点的规划,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追捧。相比周边其它商业项目,具有独特的四大投资价值。

东房网  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


投资者排队抢热铺

  地段价值:位于北二西郊服务区路商圈龙头地段,三面临街,利于展示和客流汇集,坐享大东营200万人气大生意,地段寸土寸金,铺铺流金淌银;

  商家品牌价值:五金建材家居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商户抢滩,无需担心招商、经营等问题,做品牌商家房东,租金有保障,赚钱更稳当;

东房网  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


现场气氛热烈

  商圈业态价值:东营西郊服务区中心核心商圈首个30万㎡集八大业态十大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情景体验式国际街区,不但有成熟繁华的商圈氛围,还有轻松浪漫的主题街区以及三大景观广场,还拥有1000多个机动车停车位、2000多个非机动车停车位的超大停车场,24小时不间断庞大客流,经营稳旺。

东房网  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


现场进行抽奖

东房网  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


获奖者合影留念

  无风险投资价值:准现楼铂金旺铺,统一招商、统一经营,买铺即收前3年21%经营收益,不仅降低投资门槛,而且无需自己打理,投资更省心,完全无风险,坐等财富大增值。

东房网  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


一等奖获奖者与领导合影

  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无论从绝版地段、业态规划、核心商圈,还是商家进驻及稳定回报等方面都显示出了独一无二的价值优势,因此,能够得到众多眼光独到的投资客、国际大商家的一致青睐,迅速火遍东营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大众网提供的销售电话0546—2022222 2268888

东房网  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


项目交通区位图

  接待中心:东营商贸园太行山路易脉大厦一楼

  项目地址:东营北二路与西六路交汇处

  大众网提供的专线:2022222 2268888

  万坤国际五金建材家居广场楼盘展示

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