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金基林语】勾画生活 林语翩翩舞动来

2013-07-02 11:05:00    作者:   来源:东营房产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金基林 林语 院落空间 建筑部品 舞动
[提要]项目社区内效果图  项目位于东城与新区结合处,东至庐州路、南至汾河路,西临苏州路,北至弥河路。金基林语效果图  据悉,金基林语项目住宅共838户,分南区和北区。项目一期房源5800元起价,首付40%享99折优惠;首付70%享98折优惠;全款首付享97折优惠。


金基林语鸟瞰图

  时间:6月25日

  地点:金基林语

  人物:依依 爱家 小鹿

  事件:探访金基林语项目

  本期看点:

  1.项目介绍:林之院 花之家

  2.楼盘动态:近期优惠详情

  3.项目特色:花园庭院 阔景宽宅

  4.售楼处展示:优雅蔓延 情调浓郁

  5.户型介绍:舒畅雅致 雍容大气

  6.周边配套:畅享便利交通 乐享优质教育

  7.工程进度:部分主体已完工

  一探项目介绍:林之院 花之家

  金基林语由南京金基集团荣誉出品。金基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景观设计与施工、物业管理服务、建筑部品制造、智能集成、物资供应、房地产营销为辅的集团化房地产开发企业。十数年来,金基地产(旗下项目)在南京、苏北、内蒙、山东、湖南等地开发建设了近400万平方米的居住和商业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口碑与品牌形象。

东房网  金基林语


项目社区内效果图

  项目位于东城与新区结合处,东至庐州路、南至汾河路,西临苏州路,北至弥河路。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容积率1.3。项目基地被胶莱河路自然分割,形成南北两片,北片规划建设小高层住宅,南片规划建设高层、小高层住宅及部分办公建筑和商业风情街区。南、北两片住宅共计838套。

东营房产网 金基林语


A户型南面透视图

  二探楼盘动态:近期优惠详情

  金基林语项目通过局部建筑错落形成围合的院落空间,和中心景观自然过渡、融为一体,增强了邻里交往的和谐。整体布局大气舒展,分合得宜,灵动亲切。

东房网  金基林语


金基林语效果图

  据悉,金基林语项目住宅共838户,分南区和北区。一期为北区,户型为94㎡两室两厅一卫、134㎡三室两厅两卫、143㎡三室两厅两卫、210㎡三室两厅三卫。项目另有公建配套面积约3万平方米(含商业、办公、公寓、酒店)。

  项目一期房源5800元起价,首付40%享99折优惠;首付70%享98折优惠;全款首付享97折优惠。

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