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尚天华二期认筹中 首创设计不拘一格

2013-07-19 17:58:00    作者:   来源:东房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天华 户型 效果图 设计理念 联排别墅
[提要]小区效果图中心景观轴夜景图  小高层设计东营前三,南北通透、全明户型、相信一眼就会爱上“他”。高层C户型效果图  140-260平墅级情景花园洋房,贵族庭院,私家车库,首创家庭间设计,超大露台,私家入户花园,奢享墅区品质生活之美。

    经过了长达半年多的等待,备受关注的锦尚天华(信息  )项目,即将迎来二期新品首次入市,初定于7月底全城公开发售,本次推出的产品有135-145平墅景小高层、140-240平米墅级洋房、330-340平东营首创合家墅。

  项目现阶段“一万抵三万”最后认筹中,首付20万起,即刻入住城央绝版墅院大宅,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朋友们深入了解项目的各方面优势卖点,现推出《爱上锦尚天华项目的8个理由》系列文章,以供大家详细解读锦尚天华项目的魅力与风采。

  爱上锦尚天华的8个理由之首创设计

东房网  锦尚天华


鸟瞰图

  引领时代不拘一格、新鲜创意,独树一帜的风格,与众不同中彰显自身的魅力。锦尚天华让您的居家更具时代感,是专为东营人打造的田园之家,幸福之家。

东房网  锦尚天华


花园洋房北向效果图

  首创之一:5+1层层退台情景花园洋房,一层家庭间设计,设计理念尊重东营人对院子的热衷,尽量满足客户对院子的需求,并且二层外部采用独立入户设计,更彰显了主人的尊贵。层层退台,阳台、露台、观景效果更上一层。把家打造成一个花的世界,一支吊兰,一丛翠竹或是满藤的葡萄,不忘七夕牛郎遇织女,儿时葡萄架下充满好奇的倾听者。

东房网  锦尚天华


联排别墅南向效果图

  首创之二:前二后三合家墅,两代人居住,分而不离。儿行远时母担忧,孝,是中花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不断的在发扬不断的在茁壮成长。合家墅,让您与父母的距离更近更亲密。中间庭院的设计不仅避免了传统别墅进深过长而影响采光通风的问题,还是一个大家庭的枢纽,作为一个大家庭的过度,更能另家庭和睦,轻松实现终极置业梦想!

东房网  锦尚天华


小区效果图

东房网  锦尚天华


中心景观轴夜景图

  小高层设计东营前三,南北通透、全明户型、相信一眼就会爱上“他”。心动不如行动,认筹就等你!

  锦尚天华二期推售产品一览

  130-145平墅景小高层,一户一梯,阳光薄板,12.5米超大面宽,30平超豪华主卧套,问鼎东营高层户型之王。

  高层C户型

东房网  锦尚天华


高层C户型效果图

  140-260平墅级情景花园洋房,贵族庭院,私家车库,首创家庭间设计,超大露台,私家入户花园,奢享墅区品质生活之美。

  洋房1层

东房网  锦尚天华


洋房1层(D户型)效果图

  洋房2层

东房网  锦尚天华


洋房2层(E户型)效果图

  洋房3层

东房网  锦尚天华


洋房3层(F户型)效果图

  项目地址:东一路与汾河路交汇处

  售楼处地址:东一路与汾河路交汇处往东500米路北锦尚天华售楼处

  大众网提供的销售热线:8050111 8050222 400-889-0546转0037(免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