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尚天华售楼处迁新址共享中秋月饼DIY

2014-09-01 16:4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锦尚 天华 售楼处 DIY 联排别墅
[提要]高层住宅效果图  项目周边成熟小区环绕,教育、医疗、金融、餐饮、休闲娱乐配套应有尽有,5分钟直达乐购超市、银座商场、金辰美食街、百货大楼,醇熟生活天然尽享。

  大众网9月1日讯 锦尚天华(信息相册户型资讯)售楼处喜迁新址,位于东一路与汾河路交汇处路西项目会所内,诚邀莅临品鉴!

  新售楼处

  沙盘展示

  中秋佳节,欢聚时刻即将来临。9月6日-9月7日,锦尚天华月饼DIY活动将温馨启幕,届时,您可以和家人、朋友一同体验月饼DIY的乐趣,还能品尝到亲手制作的月饼;现场猜灯谜,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更有抓金币活动,优惠享不停。

  洽谈区

  户型展示区

  活动时间:9月6日-9月7日

  活动地点:锦尚天华售楼处

  前台

  雅致的环境

  首付7万起,抢占140㎡阔景三房!锦尚天华高层面积区间为135-145㎡,均价5600元/㎡;洋房面积区间为140-170㎡;联排别墅面积区间为330-440㎡左右,其中边户一次性付清可享15万优惠,按揭付款可享10万优惠,中间户无优惠。

  锦尚天华项目简介:

  鸟瞰图

  锦尚天华是天华实业集团继水岸天华(信息相册户型资讯)之后的又一倾心力作,项目位于东城新区板块,东侧紧邻城市主干道东一路,南侧临汾河路,西侧临泸州路,北侧临胶莱河路。项目占地面积7.5万㎡,总建筑面积11万㎡,容积率1.3,绿化率35%,居住密度仅为20%。

  别墅实景图

  项目周边成熟小区环绕,教育、医疗、金融、餐饮、休闲娱乐配套应有尽有,5分钟直达乐购超市、银座商场、金辰美食街、百货大楼,醇熟生活天然尽享。

  多层南向效果图

  1.3超低密度,20%极限建筑密度,15米私属采光面,繁华中心尽享舒适宁静。

  北美风情:

  大窗、阁楼、坡屋顶、丰富色彩、流畅线条充分演绎北美风情,建筑简约稳重大气,五重立体景观,全力打造风景中的社区、花园里的家。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