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达广场杯“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小巨人学校——让孩子在游乐中学习

2016-06-18 21:57:00    作者:张小倩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万达广场;平安;童年;孩子;游乐
[提要]“青山一排排呀,油菜花遍地开……”一首清唱的《马兰谣》让全场观众耳目一新,6岁的岳婧怡也因此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喜爱。

    大众网东营6月18日(记者 张小倩) “青山一排排呀,油菜花遍地开……”一首清唱的《马兰谣》让全场观众耳目一新,6岁的岳婧怡也因此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喜爱。

  “在这场活动中,我还学会了更多的安全出行知识。”岳婧怡告诉记者,参加活动前,她不仅时常联系《马兰谣》,还经常学习安全出行的知识,“我还知道酒后不能开车,时常跟我爸爸说。”据了解,岳婧怡是东营小巨人学校的一名孩子,通过在小巨人学校的学习,岳婧怡学到了更多幼儿园学不到的知识,比其他孩子更早的接触到小学知识。“我们是针对6岁孩子的学前班教育,主要就是为了让孩子可以平稳的过渡到小学。”东营小巨人学校李老师说,培养健康、快乐、自信、智慧的小巨人一直是他们的教学目标,“我们想让孩子在游乐中成长,学习新的知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