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达广场杯“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活动海选火热进行中

2016-06-19 22:12:00    作者:陈蓓昕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万达广场;守护平安;幸福童年;火热进行
[提要] 19日,由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市文明办、东营市教育局、东营团市委、东营少工委联合主办,由东营市交警支队、东营教育局基础教育科、东营万达广场、东营大众网联合承办的东营万达广场杯“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活动海选在东营万达广场营销中心举行。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陈蓓昕)19日,由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市文明办、东营市教育局、东营团市委、东营少工委联合主办,由东营市交警支队、东营教育局基础教育科、东营万达广场、东营大众网联合承办的东营万达广场杯“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活动海选在东营万达广场营销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上、下午两场,上午有大约150组选手,下午有70组选手。东营瑞思学科英语、金色摇篮幼儿园、飞雁舞蹈学校等多个培训学校的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不仅有才艺表演环节,中间还穿插交通安全知识的提问环节,旨在通过“交通安全知识我来讲”、才艺大比拼等环节,让孩子们了解更多交通安全知识,提高文明出行意识,促进文明出行习惯养成,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欢迎。

  本次比赛的形式可谓是多种多样,唱歌,跳舞,手风琴独奏等形式层出不穷。“要让孩子知道安全第一”现场一位参赛选手的母亲卢女士说。经过激烈的角逐,一天共评选出了20名优秀选手晋级半决赛。活动结束后,晋级选手每人获得一个书包和文具盒,参赛选手也都领取了一份精美的礼品。据了解,下一场海选的时间为6月25和26号,参赛选手可关注东营大众网微信、微博,随时掌握比赛时间,届时可以准时参加。

  据悉,东营万达疯狂年中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买房就有优惠,商铺、住宅、写字楼、SOHO仅余少量,市民如有需要可到东营万达广场售楼处咨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