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百元买房送家电 你还在等什么?清风小镇百元众筹活动开始啦~!

2016-07-15 15:4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清风小镇;百元;众筹;买房;送家电;还在;等什么
[提要]曾经的百元大钞是什么概念,你可以拿着一张百元大钞,从头到脚置办一套像样的衣服裤子和鞋帽,甚至还可以在晚上吃个街摊夜宵,可现在呢?100块也许都不够在商店里换一件T恤。

100元,买水岸花园住宅!

曾经的百元大钞是什么概念,你可以拿着一张百元大钞,从头到脚置办一套像样的衣服裤子和鞋帽,甚至还可以在晚上吃个街摊夜宵,可现在呢?100块也许都不够在商店里换一件T恤。

现在却有这样一个机会,让你能用100块陪家人看尽水湖风光,尽享美好家居生活,能让你买到名牌精致家电,更能让你把这100元变成10000元!你心动了吗?

东亚清风小镇强势推出“买房送家电”(百元众筹活动)活动,100块换名牌家电!100块变10000块!100块买河景公园!换劲爆幸运大奖!!

100块,100块,只要100块,美的榨汁机,美的挂烫机 ,美的电饼铛, 美的电饭煲等精致家电随你挑!看好哪个就直接带回家!

 

 

100块不仅能买家电,还能直抵10000元房款!并享受贷款98折再优惠98折,一次性97折再优惠98折的巨大优惠!还有机会购买限量特价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我们还会在现场举办抽奖环节,获奖者可以直接获得全部众筹金直抵房款!

活动报名时间:7月15日至7月22日

活动开始时间:7月23日,于东亚清风小镇售楼处正式举行活动,参加活动者到达会场后,按到场顺序领取牌号换购家电,交纳100元众筹金,即可成为项目众筹客,享受上述所有百元大优惠权利,参与现场抽奖盛典!(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即使您没抢到家电,也不要灰心,我们还有微信官方平台点灯笼活动,更多礼品等你来拿,关注下方清风小镇公众平台,发送“百元买房”四个字,参与微信活动领取更多大奖,发放奖品时间同样是23号,动动手指就有中奖机会,还等什么!

清风小镇,东城东二路与南二路交界处,坐拥广利河畔周边风景,精致的水岸花园,打造大型生态公园生活住区,如此风景,如此佳房,静候河景公园水岸生态之主!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