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主人“冰凉一夏,甜蜜分享”创意DIY主题活动完美落幕

2016-07-23 20:0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城市主人;冰凉一夏;创意;活动;完美;落幕
[提要]市主人在7月23日这个炎炎夏日举行“冰凉一夏,甜蜜分享”创意DIY主题活动,给这个夏天一个清凉、开心、愉悦的周末。上午8点30分,营销中心坐满了昂首等待的新老客户,在众人焦急的目光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城市主人在7月23日这个炎炎夏日举行“冰凉一夏,甜蜜分享”创意DIY主题活动,给这个夏天一个清凉、开心、愉悦的周末。上午8点30分,营销中心坐满了昂首等待的新老客户,在众人焦急的目光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邀约客户陆续进场,活动现场一片火热,工作人员为来访的客户准备了各种口味组合的冰淇淋,免费品尝。太阳能小风扇DIY、风铃DIY、团扇DIY,免费玩、免费带走。孩子们当然是活动的主角,一个个跃跃欲试,兴致高昂,他们凭借着特有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饶有兴致地与父母一起探讨、制作,一个个充满想象力的作品在孩子们灵巧的双手下呼之欲出,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涂涂画画、拼拼凑凑是小孩子最喜欢的,又最能激发孩子的灵感,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而DIY制作,不仅让小孩子感兴趣,而且让我们这些家长找回了童年的乐趣,看着自己的作品,心里涌起一股久违的成就感!”现场一位正玩得兴趣盎然的妈妈说道。城市主人本次“冰凉一夏,甜蜜分享”创意DIY主题活动让朋友们度过了欢乐的周末时光,也为这个夏天增添了最美的回忆。在平凡的日子里,为生活多加点色,添点料,会别有一番乐趣哦!

  活动结束后,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大家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新老业主提供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更使大家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城市主人 “红”动全城

  全新加推房源 开盘劲销8成 再续热销传奇

  116-140㎡ 智能豪宅

  购房可用油田公积金贷款

  自然、科技,卓越品质 城市主人定义东营轻豪宅标准

  

  安家智能社区 畅想智慧生活

  城市主人致力打造东营首席公园式智能社区。社区内采用小米智能家居系统,小米门窗传感器、小米人体传感器、小米无线开关、小蚁智能摄像机等便捷呵护智能生活,除此之外,项目后期还会实现小区wifi全覆盖等,帮业主实现一键启动的智能生活。

  一河两湖五园环绕,公园里的家

  广利河、耿井水库、揽翠湖,东辛公园、黄河公园、文化公园、森林公园、规划公园五大公园环绕项目周边,带来丰富的负氧离子,形成最优美的生活环境。区域丰富的生态资源,与城市核心区域拥挤的环境、喧嚣的生活形成了鲜明对比。凭借政府的规划以及生态环境的特点,新区板块无疑是东营最为宜居的区域。

  区政府旁 政、商、教、居,繁华生活圈

  距离东营东西大动脉黄河路500米,20分钟通达全城,紧邻区政府,政务资源带来区域价值的高速发展,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市级资源带,政商云集:新区政务资源配套、蓝海国际大饭店近在咫尺,万达广场大型商超配套规划完善,轻松实现3公里繁华生活圈。

  优质学区云集:辛兴幼儿园、胜利五十八中、东营区一中等,为孩子的求学之路提供一站式成长平台。

  极致设计、极致配套,尊享极致生活

  18层纯板式住宅设计,116-140㎡稀缺户型,1梯1户,独享私家电梯及入户花园。所有户型双卧朝阳、南北通透、超低公摊,倾心打造全年龄儿童乐园、千米健康跑道、3000㎡集特色餐饮和健身娱乐为一体的豪华会所,力求带给您最优的产品、极佳的居住体验。

  实力房企入驻东营,筑梦华夏

  东营南郊置业携手拥有20年房产开发经验的三庆集团打造的“城市主人”系列地产品牌,已成功进驻济南、聊城、临沂等地,其中聊城城市主人项目更是荣获中国房产行业最高荣誉“广厦奖”。如今“城市主人”来到东营,将带着更好的生活理念、更优质的产品,刷新城市人居标准。

  自然、科技,卓越品质 城市主人定义东营豪宅标准

  销售热线:518 9999/336 6666

  营销中心地址:新区庐山路蓝海国际大饭店北侧200米路西

  开发商:东营市南郊置业有限公司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