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达广场皇家礼仪培训,让你像凯特王妃一样优雅!!

2016-07-25 12:0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万达;广场;皇家;礼仪;培训;凯特王妃;优雅
[提要]时代在发展,城市在变迁,凯特王妃是温柔、智慧、美丽、知性、高贵的让人觉得可望而不可及,就像精英圈层的典雅互动却从不缺席,一个时代个性的绽放,生活品质变革的力量。

  时代在发展,城市在变迁,凯特王妃是温柔、智慧、美丽、知性、高贵的让人觉得可望而不可及,就像精英圈层的典雅互动却从不缺席,一个时代个性的绽放,生活品质变革的力量。

  东营万达广场,深谙圈层的高端品味,为城市精英定制生活时尚,打造上流社会圈。

  东营万达广场环球夏令营之皇家礼仪培训,周末华丽启幕!

  皇家礼仪培训形式为理论讲授、现场演练、情景模拟,培训对象为6-16岁儿童,培训地点为东营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面容发型修饰、服饰修饰,高端皇家礼仪培训,你来了,就会了解平常最简单的服饰妆容竟可以有如此大的学问和魅力。

  中餐礼仪、西餐礼仪、自助餐礼仪、皇家礼仪,你来了,就会知道一颦一笑,一言一语都是我们不曾了解的高端典雅。

  表情、眼神礼仪、问候礼仪、礼让礼仪、手势礼仪、递接物品礼仪,你来了,就会知道举手投足不仅仅是家教这么简单,这更能体现一个人的修养。

  报名电话:13406110313

  活动时间:7月23~24日(本周六、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00

  讲师:中国十大优秀礼仪培训师张桂云

  (万达业主专享通道,发送关键词“皇家培训”至“东营万达广场”微信平台获取链接,填写姓名电话即可完成预约)

  家居建材名品馆:良好的产品形象,超强的品牌号召力!住宅、写字楼、SOHO、商铺多重业态,紧邻万达华府,居民必经之地!位于城市枢纽位置,城市综合体聚引的庞大客群,几十万客流两侧包抄涌入,一流的家装中心就在眼前!

  东营首条家居建材街,十余家大牌强势入驻,一拖二式超值商铺,大型旗舰店进驻的不二选择!

  家居建材街8.20盛大开街,无可争议的消费旺地,超强的投资回报,

  家居建材名品馆就在眼前!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