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恒大黄河生态城】生态美食节·共度狂欢周

2016-12-13 14: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恒大;黄河生态城;生态;美食节;共度;狂欢周
[提要]冬天的气息日渐浓烈,最近有没有感到自己的胃口从蠢蠢欲动一跃肆无忌惮。不要紧张,这是身体在严寒和冷风中缺少了安全感:屯肉肉的时候到了。

大众网东营12月13日讯 冬天的气息日渐浓烈,最近有没有感到自己的胃口从蠢蠢欲动一跃肆无忌惮。不要紧张,这是身体在严寒和冷风中缺少了安全感:屯肉肉的时候到了。

暖心冬日  “胃”开始

作为一个吃货,虽然嘴上嚷嚷着不要,但是在美食面前却是前仆后继,只有胃满了,心才暖了。东营恒大黄河生态城12月17日-18日“生态美食节·共度狂欢周”美食狂欢四部曲,盛邀吃货的你。

第一部|慕斯蛋糕的甜蜜先导

美味的诱惑,试问有几个英雄或没人有抵抗力?当抹茶、巧克力、蓝莓、鲜奶不同口味的慕斯蛋糕与唇齿相遇,便欲罢不能。可爱的色彩,萌萌的造型,大饱眼福,也满足了挑剔的味蕾。

 

第二部|热狗与火腿沙拉的序曲

食物不仅是为了裹腹,其美观性更让人在意,色香味俱全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蔬菜沙拉、火腿与面包的结合,带给舌尖清新爽口的感觉,又融合了面包甜甜的香浓口感,堪称热狗的经典美味搭配。

第三部|BBQ牛排的滋滋深情演奏

冬天到了,夏天的烧烤退居二线,火锅成为了人们的新欢。不过,在这个冬季,我们准备暖暖的烧烤,回味那年盛夏的狂欢。肉眼、菲力、沙朗……自助牛排烧烤美食,滋滋作响,香气缭绕,撩动着内心的渴望,这样的冬天里就适合以肉克肉,放肆来吃。

 

第四部|超市大抢购的高潮跌宕

活动现场的高潮部分,当然是超市大抢购。主办方将超市的货架都搬来了,只要一声令下,在有限的时间里,抢到手的都是你的,你是否已经按捺不住了呢?

恒大黄河生态城,建面约130-166㎡瞰景三房/四房带装修,恭迎您的品鉴!

 

免责声明:以上暖场活动及图片为示意邀约,具体活动内容以案场执行为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