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地产中央豪庭“直面过去勇见未来”新闻发布会圆满完成

2017-03-06 12: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6日,爱家地产中央豪庭项目“直面过去勇见未来”新闻发布会在其售楼处召开。中央豪庭项目负责人及各部门经理以及广大客户代表、社会人士代表和媒体代表参会。会上,爱家地产总经理高峰鼓励各参会代表踊跃发言,为项目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一定会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广大代表针对社会各界普遍比较关心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销售部负责人艾园对各位代表的看法和建议逐条记录,耐心地解答疑惑,对一些建设性意见立即落实到部门和责任人,并对已入住业主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即联系相关负责人并要求尽快解决。

  

  会议结束后,参会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对爱家地产中央豪庭项目工作人员的职业态度非常满意,认为新闻发布会这种形式为社会和开发商沟通交流打开了窗口,架起了桥梁。

  

  会后,记者采访到爱家地产总经理高峰先生,高总表示这次新闻发布会十分成功,使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了解到中央豪庭项目的优势和能力,增强了客户和市场信心。其次,通过对客户意见建议的了解,使广大客户进一步了解到项目团队始终将维护业主利益放在第一位。

  爱家地产总经理高峰表示,在之前的近两年时间中,围绕中央豪庭项目社会上传出一些不真实的负面信息,这次召开“直面过去勇见未来”新闻发布会的其中一个目的,也是澄清这些不真实的负面信息,表达我们的态度和决心。

  

  “在过去两年,关于我们中央豪庭可谓流言四起,比如资金链断裂、老板跑路,医院不做了等等,如果这些信息是真实的,我们今天还会这么自信地站在这里召开这个发布会嘛?中央豪庭项目还能一直屹立东营市场吗?”高总介绍,之所以在近两年的时间中没有理会不实流言,也是整个项目以及工作同仁“清者自清”的一种姿态,并且在这两年中,整个项目做了大量的建设工作,由爱家地产引入建设的北京阜外医院东营分院的建设已基本完成,医院内部结构的搭建和运营模式也基本敲定,有望于2018年年底正式营业,社区幼儿园的落成也基本落实,至于健身房和游泳馆等问题都在逐步落实。同时最主要的是着力于项目二期产品的研发,不管是从户型、外立面,还是园林结构等,都做了极大地提升,中央豪庭二期项目“柿园”即将盛大开盘。

  总经理高峰说:“这两年是中央豪庭项目进行内部修炼和提升的两年,所谓大音希声、大器晚成,可能在时间上略有拖延,我们也在此表达歉意,同时我们也保证之前的承诺一定都会兑现,今年我们将搭建更加优秀的团队,新老业主都会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