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棕榈岛|湖岛美宅 舒适生活

2017-03-06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6日讯 舒适的生活,不仅在于优美的环境,方便的交通,繁华的周边,更直接来源于住宅本身。只有用心的设计,和贴心的布置,才能让生活更加舒心!

恒大棕榈岛作为东营屈指可数的城市墅区,占据东营东城重要地段——对接府前大街,更直面悦来湖,享受繁华的城市风景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同时自建3.6万㎡风情园林园林,2999㎡社区幼儿园,充满时尚氛围的恒大酒店,筑就品质生活。

而项目住宅产品本身则更值得期待,产品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隽永的建筑手法,既有现代主义住宅造型元素,如大面积开窗、飘窗等,又吸收传统西方建筑的基座厚重线脚,着重的竖向线条划分等手法,镌刻浪漫情调。户型设计上相比市场上一般的大户型,在保证空间功能设置的基础上,尺度更舒适,分区更合理。宽敞的主卧与卫生间,使起居自然整洁,居家清爽轻松保持,强化了居住的享受与品味;大尺度客厅,满足家庭生活与接待访客需求,尽显主人气派。匹配大户型专享的观景阳台,将辽阔水景与园景悉数纳入,生活更添精致情趣。

 恒大棕榈岛2017暖春钜惠,3#墅区高层新品发售,带装修交付省心省力,无理由退房值得信赖,欢迎前来品鉴!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东五路交汇处(悦来湖畔)

免责声明:本文中出现的建筑面积仅为面积区间,具体建筑面积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销售现场公示或解释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