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大型竞技闯关嘉年华,空降恒大生态城

2017-03-21 16: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你是否常常观看闯关竞技的电视节目,看到选手失利,便心焦如焚,颜值高的拉一把,颜值低的推一把;看到选手喜获大奖,也憧憬站在领奖台上的是自己。有多少次,想冲进屏幕大显身手。这次,恒大黄河生态城给各位上神们一次体验冒险与刺激的机会,大展洪荒之力!3月24日-4月4日,由恒大黄河生态城主办的大型全民参与活动“全东营 向前冲——恒大智勇闯关嘉年华 ”要启动了!四海八荒、昆仑虚、十里桃林的各位上神们,想要体验闯关的激情,那就快来报名吧!

  

  激情三部曲 奔跑吧,东营!

  【智勇大闯关】八道关卡,包含(第一关:争分夺秒;第二关:勇夺栈道;第三关:飞檐走壁;第四关:能出能伸;第五关:匍匐前进;第六关:翻山越岭;第七关:不进则退;第八关:高瞻远瞩)群雄竞逐,去智勇大冲关穿越关卡,发泄身体里的戾气与狂躁,拯救春困疲惰的身躯与心情。通关即获冰箱大家电。

  

  (示意图)

  【游园掘宝】园区内设置9处掘宝点,游客按照地图指引至相应地点,自有神秘人指点,奖品拿到手软。

  【超市大赢家】参与超市大赢家活动(营销中心内);每天上午10:00,下午3:00开始,每天10轮。每轮5人,限时30秒,所拿货值最接近指定金额的客户获胜,礼品归获胜客户所有。参与就有精美礼品拿,让你满载而归!

  抢票攻略

  关注恒大黄河生态城微信公众号,转发活动微信至朋友圈,获评论10个“大拇指”,截图至营销中心登记可领取家庭套票1张。更多获票详情,请关注项目微信动态。

  恒大黄河生态城,中庭楼座,建面约105-165㎡升级新品,带装修交付!全城预约登记中! 

  注:2016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品鉴热线:0546-7297999

  品鉴地址:东营市东四路与潍河路交汇处

  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K2015001;东房注字第K2011005;东房注字第k2014014号。

  开发商:东营恒大华府置业有限公司;营销代理:易居营销;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