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勇亮相东营 助力清风小镇健康悦跑活动暨二期产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7-04-22 16: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4月22日讯(记者 李江峰) 4月22日上午,东亚清风小镇“奔跑吧 向希望 向幸福”侯勇与您一起悦跑活动暨东亚清风小镇二期产品说明会于售楼中心隆重开启。清风小镇二期115-160㎡宜居户型全新面世,为感谢广大业主和客户长久以来的信赖与支持,清风小镇精心策划了本次活动,与广大业主共同分享健康生活的快乐与幸福。一线演员侯勇老师亲临现场并领跑悦跑队伍,与粉丝及业主朋友们共同见证二期产品辉煌时刻!

  活动伊始,东亚新华地产项目总经理王总发表讲话,致辞中,王总对现场业主的莅临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东亚地产的发展布局,同时还对清风小镇2016年取得的骄人成绩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精彩的节目表演与致辞后,侯勇先生与东亚领导正式启动有氧健康悦跑,主持人代表业主朋友对侯勇先生进行了简单的采访,精简的发言、真挚的表达,让在场的粉丝及业主感受到了侯勇先生内敛、低调的行事风格,与明星的零距离接触更是让现场互动高潮迭起欢乐不断!侯勇先生热身过后,正式领跑悦跑队伍,引嗨全场,赢得了现场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精致的西式糕点、诱人的甜品、缤纷的水果、现场小游戏,都是东亚清风小镇为客户及业主们精心准备的,业主们还可以通过领取的能量补充包补充体力,让自己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健康悦跑中。舞台上技艺精湛的演员演绎着精彩的节目,这俨然就是老朋友之间的交流会,而不是形式上的产品说明会,在场的客户在运动之余无不轻松从容的挑选着满意的房子。

  活动期间,东亚新华还特意准备了幸运大抽奖活动,随着滚筒洗衣机、小米空气净化器、微波炉、挂烫机、运动背包等大奖的一一送出,现场气氛一度走向高潮。

  二期新品,高品质惠生活深受客户欢迎

  在现场推介环节,清风小镇项目销售经理对此次新推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引起了现场客户的广泛兴趣。据介绍,备受市民关注的南展区规划细则在网上公示,对东城东部南部生态新城区域进行了详细规划修编,将清风小镇周边区域定位为东营南部生态新城的低密度生态宜居区。届时商业金融设施和广利河景观带主轴都将全面带动清风小镇的繁荣。对于清风小镇的业主来说,未来无往不利的便利配套将更加完善。让时间在城市的快节奏中静止,悠然享受清风小镇带来的慢生活时光。

  火爆认筹,二期新品再引东营购房潮

  除此之外,清风小镇重磅推出的新品认筹优惠,也引起了现场客户极大的兴趣。据悉,二期产品说明会当天现场公开认筹,115-160㎡全新产品,宜住宜投资,凡是当天签订二期产品认筹协议的客户立享10000元钜惠。另外,值东亚新华十二周年庆之际,特推出5套特价房,活动现场对一期产品秒杀抢购,认购成功即享安家礼一份。

  据了解,东亚清风小镇所推出的115-160㎡宜居精品,在本期还未正式销售之前就备受关注,以踏踏实实的性价比,优越的楼盘品质撼动市场,当天近乎火爆的成交也充分表明了大家对清风小镇的信赖与厚爱,正如有氧健康跑是为了广大朋友们的健康,东亚新华一切只为了客户的幸福生活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