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黄河生态城17#景观楼座 盛大加推

2017-07-13 14: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作为恒大集团廿十一载匠心代表作——恒大黄河生态城,坐落油城繁华领域,拥享南一路丰饶配套资源,揽瞰清风湖畔氤氲仙境,是东营房产市场不可多得的精工筑作。

  生态有容天地宽 一城风华尽收揽

  在恒大数年建筑经验和“以人为本”理念的引导下,恒大黄河生态城,一座集繁华、休闲、生态的人文醇厚大境落成。六年的发展,一步一脚印地走向幸福的康庄大路。社区配置了约27万㎡湖景园林,约1.2万㎡恒大影城,约2万㎡运动中心,逾4.8万㎡风情商业街,成功营造了现代社区的居住氛围,深受全城的热切追捧,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人到此安家。

  17#景观楼座众望归来 盛大加推

  懂你所享的房子,往往难求,还好历经多日的久待,一切都是值得的。恒大黄河生态城17#景观楼座迎来盛大加推,具有卓越眼光的你,是一次置业的好时机。

  超低公摊,更大满足生活所需;

  南北通透的空间设计,让居住更舒适惬意;

  阔余的楼间距,视野无遮挡,同时呵护居者隐私。

  建面约112-136㎡新品三房新风住宅,带装修交付,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品鉴!

  夏不为利 恒大置业有惊喜

  (非按揭客户)分期付款首期10%,每天认购前3名享额外97折,不仅如此,7月13日-31日期间,看房即送大米,还有机会赢金条。

  品鉴热线:0546-7297888

  品鉴地址:东营市东四路与潍河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首届东营市行政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举行

    7月12日上午,东营市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监督局揭牌暨首届东营市行政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在东营宾馆举行。省法制办副巡视员孙成文,省法制办秘书处处长田秀娟,市法制办主任... [详细]

    07-13 14:25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畜牧局组织开展无公害畜产品交互检查

    为规范无公害畜产品标志使用情况,完善无公害畜产品标志监管机制,根据省畜牧兽医局《关于开展2017年无公害畜产品交互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市畜牧局组织各县区... [详细]

    07-13 10:17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稳步推进

    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是创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举措,不仅可消除“马路拉链”“空中蜘蛛网”,充分利用地下空间资源,保障管线安全运行,还可带动投资增长,提升新... [详细]

    07-13 10:16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发布《2016年东营市海洋环境状况公报》

    近日,东营市海洋与渔业局发布《2016年东营市海洋环境状况公报》。重点海参养殖区水源地水质状况总体可以满足海参健康养殖需求。《2016年东营市海洋环境状况公报》的发... [详细]

    07-13 10:15大众网东营频道
  • G220东郑线中修工程项目部全力以赴战酷暑保进度

    夏季高温是铺筑沥青面层、修补路面的“黄金季节”,为使工程早日完工,G220东郑线中修工程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抢时间,争主动,将任务层层分解量化,落实到人,迎着滚滚... [详细]

    07-13 10:1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海事处有效防范恶劣天气丢锚事故发生

    受地理位置影响,我市海域受夏季突风、冬季季风影响明显,而辖区海域锚地地址为泥沙,遇到风力强、来势猛、持续时间长等特点的大风恶劣天气,锚泊船舶易发生丢锚事故,... [详细]

    07-13 10:14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