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了东营,碧桂园来了

2017-08-02 09: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唯有千亿品牌,方能匹配您的成就

  / 久仰了东营,碧桂园来了 /

  碧桂园开疆辟土25载,以全球视界开拓人居版图

  超300万业主的共同选择

  您,也将成为其中的尊贵一员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世界500强 中国地产三甲

  为世界人建造好房子  

  被誉为“中国地产航母”的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2013年,碧桂园一举斩获1060亿元的年度销售额,跻身“千亿军团”。

  2016年,碧桂园销售业绩超3088亿元,同比增长120.35%,荣膺全国房企前三甲。

  2017年1-7月份销售人民币3339.1亿元,销售面积3728.5万㎡,勇夺全国双料冠军,稳坐地产龙头宝座,“荣登《财富》世界500强”。

  25年来,碧桂园匠心传承,深耕每一方土地,严苛细节,产品、园林、配套、服务都力求完美,每进一城都是当地亮丽风景线和城市名片,其“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深入人心。

  逾900个项目 超500个城镇

  实力布局全球 

  秉承匠心精神,25年专筑,碧桂园已进驻中国超500个城镇,并涉足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打造国际产能合作新城,拥有超900个项目、超300万业主,横跨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加拿大等,每到一地,造福一方,备受当地居民的赞誉与热捧。

  超32亿慈善捐款 匠心公益

  做责任阳光企业

  一个负责任的公司不仅对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负责,还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碧桂园切实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立业至今,致力于帮助更多人脱离贫困、让更多人过上美好生活。碧桂园及杨国强主席在各类公益事业中的捐款已超过32亿元,用于教育、扶贫、赈灾等领域。

  其中2002年在顺德,杨国强先生创办了国华纪念中学,慈善捐赠超过4.5亿元,力图在全国各地招收贫困且优秀的少年,提供最好的中学教育。

  落子东营 开篇钜作

  值得期待  

  2017年8月,碧桂园以雷霆之势进驻东营。作为落子东营的首个项目,碧桂园·天玺备受市场期待。该项目位于黄河路辅路与香山路交汇处,紧邻东营区政府,为城市中心规划发展的重点板块;城市森林公园、黄河公园和东营市文化公园三园环绕,奢享生态大境;项目内规划有七重立体园林,国际巨匠手笔,连苏丹国王都赞美;国家级一级资质物业,为业主带来安全、舒适与尊贵的生活。

  自2011年入驻山东,碧桂园扎根齐鲁,6年深耕,用心点亮每座城市,赢得广泛赞誉,数万业主家庭已幸福入住。碧桂园·天玺,将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产品风格亮相东营,革新城市人居标准!

  园林实景图

 物业实景图

  碧桂园,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甲

  集25年造城经验

  携劳斯莱斯级别产品

  为东营更好的人居生活而来

  / 碧桂园·天玺 /

  全城瞩目以待 

  项目地址:黄河辅路与香山路交汇处

  VIP LINE:0546-637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