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之旅:玉兰花园神户型样板间惊艳全城,心动东营!

2017-09-02 20: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不负久候 神户型荣耀降临

  玉兰花园落地东营以来人气一路攀升,神户型的概念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大批“绿粉”的关注。9月2日的开放盛事,更是见证了玉兰粉丝相聚一堂的火爆场面。

  大手笔、高标准、严出品,本次样板间开放,可谓理想之城将

  精致做到极致的力证。8位设计师历经90多天的呕心沥血,终成东营精品样板。美女主播现场直播,以专业角度分析现场户型,台式、日式、新中式样板间华装亮相,开启了一场专属东营的心动之旅!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慕名而来的到访嘉宾络绎不绝,更有全家出动者,来往走动的人,挤满了整个大厅,样板间开放通道前,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访客们啧啧称奇,赞叹不已,参观完毕的人流连忘返,纷纷回首驻足细研自己中意的户型。

  

  

  匠心理想 追求极致的高端品质

  我们看到的热情场面,只是理想之城的日常接待。6年大城成熟及高端品质也吸引越来越多的访客加入到“绿粉”的行列中来。玉兰花园也以其传奇魅力,获得了更多东营市民的认可和倾心。

  理想6年,一直在路上,始终将品质人居作为前行的方向,理想之城的每一次改变,都追求到极致,为业主,为东营人民,为高端品质生活持续领航。

  此次玉兰花园神户型样板间的面世也是如此,设计师多次考究后将舒适元素融入空间之中,步入此处,理想之中家的模样油然而生。

  客户的感受最能说明这一点,现场郑先生就显得很高兴:“一开始只是准备来参观一下,看完觉得自己可能沦陷了,从神5户型出来就迫不及待的想去神6、神7户型看看,太惊艳了!你有那种感觉吗?不知道前面还有多少惊喜,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结果都没有让我失望,每一个户型都方正宜居,搭配的装修风格恰到好处正是家的模样。”

  

  

  样板间之旅 领略传奇的魅力

  久闻不如亲鉴,全东营心动的神户型究竟如何传神?请与小编开启一段难得一见的魅力之行。

  

  神5户型样板间实景拍摄

  日式装修风格的神5户型样板间,户型方正,简洁舒适,色调清新,空间中能让人静静地思考,禅意无穷,木质触感,借用外在自然色,为室内带来无限生机。

  

  神5户型样板间实景拍摄

  客厅宽敞开阔,以异域风格注入其中,静谧之中,又有活泼的元素加入,阳台邀请阳光入室,会客会友,舒适生活。

  正因如此,神5户型的“粉丝”可谓疯狂,参观的访客比其他两户型要多出许多,小编发现有一位女士参观了许久都没有离开,显然对这个户型很满意,她说,房子是给儿子准备结婚用的,正赶上玉兰花园样板间开放,结果一进神5户型就被吸引了,这样面积的,方正全明的户型市面上也不多见,而且装修成日式风格,显得空间大了许多,就算有了孩子也完全住的开。

  

  神6样板间实景拍摄

  神6户型装修为新中式风格,以沉稳大气著称,较之传统中式,加入现代元素,摆脱沉重,更加贴合现代人享受的要求。

  于女士准备买房子,半年来多多少少也看了四五套样板间,这次理想之行却对神6户型赞不绝口:“家里人都喜欢比较传统的中式风格,可是现在很多中式风的房子都装修的太刻意,神6户型本身三室户型,双卫设计就很出彩,样板又在中式风格上独辟蹊径,既沉稳大方又不会显得沉闷死板,我很满意,就等开盘然后原样装一个。”

  

  神6样板间实景拍摄 

  神6户型独有的3.6米大面宽主卧,自带卫生间,能更好的保证私密性,是主人的尊崇所在。神6户型设置双卫,是时代生活的趋势所在,另一个卫生间位于室内动线上,与客厅、卧室相距不远,方便家人洗漱使用。 

  

  神7样板间实景拍摄

  神7户型的样板间,在轻奢靓丽之上选择台式风格,简洁却不简单,以少量色调调和而成,没有繁杂的雕饰,没有过多的镂空设计,显示出台式风格的特点,大方又气定神闲。

  在神7户型游走时,小编遇到了一家四口,妈妈领着儿子,爸爸牵着女儿,孩子们眼里是挡不住的欢喜和期待。孩子的爸爸显得非常健谈:“本来周六他们不上课,想带他们过来看看,没想到来了就不愿意走了,没办法了等开盘吧。孩子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四室的房子挺适合我们家的情况,爷爷奶奶偶尔会过来陪孩子,我还想给孩子们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所以这个户型是再完美不过的了。”

  

  

  神7样板间实景拍摄

  神7全能户型,四室大间,双卧朝南,向阳而居,一年四季盛纳阳光,实现奢华之上的实用主义。除独卫设计之外,主卧还留有空间,可单独辟出衣帽间,极尽尊贵,尽显豪门风范。

   

  

  

  理想之城关于美学生活的探索仍在继续,事关理想的追求从未停止。玉兰花园样板间盛装静候,在即将开盘之际,期待玉兰花开时,与您的相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