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端豪宅专家富力地产 一线居住品级致献东营

2017-09-04 14: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4年高端豪宅造诣富力的发展史正是中国高端豪宅的传奇史

  富力地产,中国高端豪宅专家24年布局50个城市和地区富力TOP系鼎尖豪宅著作

  【富力十号】成为中国豪宅的封面作品以精粹大宅的尊贵血统,引得政界名流争相入住

  

  示意图

  一城繁华中心 

北京·富力十号择址朝阳区广渠门CBD稀缺地段全城争藏地铁十号线、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为富力十号业主定制高端豪宅生活圈

  

  北京富力中心夜景 

  

  富力十号示意图

  东营富力·盛悦府与北京富力十号秉承一脉均拥有稀缺优越地段,天生尊贵豪宅血统万达商圈、东四路CBD中心圈红星美凯龙、蓝色港湾等旗舰商业环绕双公园、名校旁,高端豪宅生活圈领驭东营。

  

  东营富力·盛悦府区位图 

  

  东营夜景

  

  富力·盛悦府示意图

  东方园林意境 在园林意境营造上东营·富力盛悦府与北京富力十号亦有异曲同工之妙遵循中国传统院落布局,汲取东方园林精髓经典南派园林极富风韵,生态美宅全城唯此 

  

  富力十号园林示意图 

  

  富力十号园林示意图

  奢装高端豪宅,最令人称道的是富力高端豪宅的奢装品质东营富力·盛悦府承袭北京富力十号奢装标准无论是奢华的包装设计还是荟萃全球知名家装品牌的室内软装选材无不匠心苛求以精雕细琢的精装理念和大气奢华的风格对城市塔尖阶层以最好的犒赏 。

  

  厨房示意图 

  

  餐厅示意图 

  

  客厅示意图

  从富力十号到富力·盛悦府千亿富力影响北京后,引领东营以TOP系鼎尖奢装豪宅的一线居住品级盛临东营,升级一城品质人居富力·盛悦府,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