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双10强

2017-09-15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9月1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单中,富力地产获得“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强”及“2017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10强”两项殊荣。富力地产综合实力、品牌运营及品牌质量获得行业的再次认可。

  富力地产2016年协议销售总额609亿元,增长12%,进入2017年以来发展持续向好,协议销售目标800亿元。近日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数据显示,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388亿元,按年增长30%。在刚刚过去的8月,富力权益销售收入约人民币72.3亿元,销售面积达约671,700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27%和80%,继续保持快速稳定的增长态势。富力地产良好的业绩表现,获得高盛、花旗银行、中金等机构分析师调高目标价,市场反应良好。

  目前,富力地产的业务拓展涵盖海内外51个城市及地区,已实现全国性布局。经过23年稳健发展的富力地产集团,不仅形成了包括品牌酒店、写字楼、品质住宅、商业、综合体、物流与商贸在内的7大多元化房地产产品体系,还在体育、医疗、科技、教育等多产业领域展开了投资布局。富力地产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丰富的土地储备为未来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