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理想首映,唤醒了一座城市对品质生活的向往

2017-09-18 17: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是在庭院里轻缓悠闲,寻着岁月的踪迹细数满园人生?是在有天有地的楼宇之间,畅享现代都市与人文居所合二为一的美学艺术?还是在醇熟的大城氛围中,静享生活给予的丰富犒赏?

  

  一场盛宴 “理想生活首映式”致献东营

  9月17日,高速绿城以一场“理想生活首映式”的新品发布会为东营展现了理想的极致,玉兰的隽永!活动当天,高速绿城各层领导、社会各界来宾,东营各方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伴随着一首《向梦想出发》的童声独唱,发布会如约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后,高速集团与绿城房产的领导分别发表了精彩致辞,博得现场一致掌声。《大城里的故事》、《幸福是什么》两段温馨的VCR,紧紧地吸引了台下观者的眼球,一种幸福又感动的情绪在会场悄悄蔓延。华彩四溢的服装走秀也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艳惊四座,掌声连绵。

  

  

  

  一串数字 掀开关于理想生活的美好向往

  一场精彩绝伦的玉兰花园新品演讲,为大家带来关于玉兰花园详细的解读,随之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将本场发布会推向高潮!

  

  

  

  6年、4个园区、2200户、约6600人,一个个饱含深意的重量级数字,震撼了在场所有的心灵。原来不知不觉间,理想之城在打磨理想生活的路途上已走过6载春秋,更得到了6600余人的一致认可。“6年集大成之作”“景观多样化”“业主参与性”“景观生活化”“神户型”,一个又一个醒目的关键词,更是激起了现场所有人对新品玉兰花园的好奇心,引发了对理想之城的又一次美好向往。

 

  玉兰花开 恰到好处的生活距离

  理想之城一直都擅长精耕之志,深谙生活需要心境,需要场所,更需要一个离繁华恰到好处的距离。项目择址于黄河路南的核心位置,依偎广利河畔,在三园环抱之中,坐享6000亩森林公园,黄河文化公园、植物园等,将周边一城精髓牢牢附于掌握之中,附于居者的享受范围之内,位置佳,景观好,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宜居价值不彰自显。

  

  围合邻里 合而不同的经典人居

  围合布局,和邻睦居空间,儿时那些高墙下,大院里的光阴,仿佛又触手可及。玉兰花园通过建筑的错动规划,在整体的布局排列上,注重前后错落,以增强整体的设计韵律感,同时保证每栋楼有良好的视野和采光;在楼栋设计上,采用点式楼和板式楼相结合的形式,避免了园区排布的沉闷和死板,让整个氛围富有活力起来。一种围合的邻里空间,一场深入的邻里交往,亲切又宜人。这一切,无关乎于建筑,这无关乎于风情,这甚至无关乎成就的高低。这里,只是一种合而不同的志趣鸿儒,在过着一种和而不同的美好生活。

  

  一个中心四个组团 情怀居所的美学艺术

  玉兰花园将“家”的概念向园中延伸,让每一栋建筑,都不错过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勾勒出一幅幅“见园见景见闲趣”的生活画卷。在社区景观设计上,玉兰花园规划了四大景观组团,让景色更落地更贴近生活。从景观的层次、微地形处理、天际线营造、绿植的品类搭配、不同角度的观赏性等出发,融合铺装、建造、木作等方法造就的景观元素,如亭、台、廊、池等硬景,搭配以植物造就的软景,造就移步易景、感受四季轮回观赏氛围。

  

  玉兰神户型 承载理想的居住情怀

  玉兰花园不只是造房子,而是用建筑承载生活理想和居住情怀。项目组在不断探索、不断试炼、进而不断完善下,前前后后经历了124次户型修改完善,用匠心致敬生活理想,终成为人称道的“神户型”。在现场启动的认筹活动中,“交3万抵5万”的钜惠政策引得众多来宾排队咨询参与,交谈中,大家纷纷对理想之城的大城生活充满了向往,发布会结束后,意向客户纷纷赶往理想之城营销中心进行认筹,下午5点至晚上8点,仅3小时时间就有200组客户认筹成功,成为了理想之城的准业主,长长的队伍正是东营人民对玉兰花园品质的最大认可!

  

  作为理想之城6年集大成之作,玉兰花园建面约110-190㎡新品,9月30日盛大开盘,首付15万起即可抢住温暖三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