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棕榈岛 引爆黄金周全城派送购房券

2017-09-22 09: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提起十一黄金周,相信就是刺激到了广大朋友的G点,一年中为数不多的小长假即将到来,想想都兴奋。为了让更多人提前感受到这种快感,同时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恒大棕榈岛决定提前引爆黄金周,全城派送万元购房券。

  活动期间,您只需下载并注册恒房通APP,进入活动相关界面,按提示输入手机号码及图形验证,点击领券,系统将会自动发送含购房券码及使用码的短信至您的手机上。购房时可立减万元房款,并且享受额外98折。当然,您也可以将万元购房券转发给其他人用于购房,并可以恒房通推荐他人,新客户成功购房可额外享98折,您也可以轻而易举赚得1%的佣金。除此之外,非按揭客户,分期付款,首期可享10%,购房低门槛,快享人生大境。

  恒大棕榈岛承载恒大21年精工匠心,不断打磨,品质再升级,并以其独特的岛居墅区理念,刷新东营人对优居生活的认知。建面约108-140㎡墅区高层从居住的享受、品质和健康出发,打造全新的栖居空间。建面约139-218㎡大院洋房,纯四层,重塑东营洋房典范,约90%以上的超高使用率以及近6米高超大落地窗,尊贵生活不彰自显。洋房首层赠送约190㎡私家庭院并配置南北双花园,为居所添一园绿意,为生活增一份诗意。茶余饭后,您和家人还可在空中观景露台,私享阳光、极目美景。

  项目打造全能社区大盘,社区内配置高达20层的高端酒店(在建)、近3000平的大型社区幼儿园、社区商业街、以及千亩悦来湖和五重欧陆园林,让项目锦上添花。功能齐全,吃喝玩乐不到位,有效保障优居体验,成为众多购房者的梦寐之地。

  恒大棕榈岛建面约108-140㎡墅区高层,新风美宅,带装修交付,无理由退房。建面约139-218㎡大院4层纯洋房,首层赠送月190平私家庭院,约90%以上超高使用率,近6m高超大落地窗,揽湖瞰景,带装修交付。非按揭客户,分期付款,首期10%,恭迎品鉴。

  恒大棕榈岛,将于9月16-17日,举办“幸福棕榈岛,爱上漂流瓶”活动,以及9月16日下午2点-5点请您免费看大片活动,带您尽享欢乐周末时光,诚邀参加。

  售楼处:东营市东营区东五路与府前大街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