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100 友邻友趣的中秋这样过

2017-09-30 14: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 9月29日晚“月满中秋人团圆,共庆华诞迎盛世——暨阳光100快乐大家庭”中秋文艺晚会,在阳光100销售中心前广场温情上演。现场近千名业主欢聚一堂,共话团圆,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温馨的夜晚。

 

  据悉本次中秋晚会是阳光100物业公司与阳光社区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秋晚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是三省五城,重庆、成都、柳州、武汉、东营,五个阳光100项目、2万户家庭,一同共庆佳节,意义非凡。阳光100业主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为邻居们带来了最拿手的节目。阳光舞蹈队的《吉祥中国年》跳出阳光100业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阳光君怡健歌友会乐队的戏曲串烧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誓把反动派一扫光》、吕剧《红娘选段炉火中》让现场的戏曲票友大呼过瘾;雅立福孩子们的《诗经·关雎》诗朗诵,稚嫩的童声唤起多少人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期盼;阳光100七夕特别行动之金婚老人们入场,将现场的温情推向了顶峰。恋尚舞培训学校的孩子们和星星艺术培训的孩子们的舞蹈为晚会注入了童趣与活力,业主林建平老师的《最美的歌儿唱歌妈妈》、董玉秀深情演绎的《小城故事》、安妮的肚皮舞,小业主孟晴和丁雨馨的相声《吹牛》让现场的所有人眼前一亮......台上载歌载舞、热情澎湃,台下人头攒动、掌声不断。璀璨灯光、精致舞美、明星业主......整个晚会精细雕琢。晚会现场更是精彩不断,惊喜连连,多轮抽奖环节掀起了现场几度新高潮,对于业主们来说,阳光100物业公司送的不只是一份礼物,更是对他们节日里最诚挚的关爱和祝福。为邻居演出,为邻居喝彩,浓厚的邻里亲情不仅包围着现场的每一个幸福的阳光100人,也成功演绎了社区文化的新风尚。

  作为物业服务领跑者,东营阳光100物业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用心去做”的品牌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物业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物业服务模式。2017年,阳光100物业公司更是以“懂生活、识品质、汇聚幸福”为核心理念,在“安全、环境、设备设施管理”的传统物业服务工作基础上,又推出“文化、健康、娱乐、居家”等诸多创新服务内容。深耕客户资源经营,通过综合服务中心、汽车美容中心、优檀客栈、阳光食堂、凤凰小课堂等社区配套经营,为不同需求的业主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从而使居住者因社区生活而产生持久有的幸福感。

  对业主生活方式的用心建设,是阳光100物业独有的精神标签。透过钢筋水泥,传达对爱的重视与呵护,营造鲜活多样的生活方式,是阳光100物业诠释的关于居住的真正内涵。在阳光100社区,人们不只是小家,还有和谐的社区大家。“邻居”也不仅仅是比邻而居,而是分享生活的伙伴。

  在未来,阳光100物业公司将致力于搭建一个“与邻成友,友邻友趣”幸福的平台,这里有快乐工作的员工,有彼此信任的邻里,有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阳光100物业公司不仅在提供服务,更在营造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