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办以“阳光100物业”为行业标杆的文明创建观摩会

2017-10-26 08: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26日讯 10月24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在阳光100召开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活动观摩交流会,来自开发区51家物业管理公司参与会议。会议以阳光100物业公司为标杆,总结了当前开发区物业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今后发展的思路举措。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阳光100园区、阳光100客服中心,认真听取了阳光100物业公司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阳光100物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与会期间,开发区建设局分管领导指出,组织此次观摩交流会,一是为了发挥开发区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的标杆作用,给其他物业公司的管理和服务带来启发;二是学习物业公司与社区工作站达成良性合作关系的先进经验;三是加强行业深度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成长,促进物业行业整体的进步和提升。

  在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中,阳光100物业公司凭借独到的管理经营模式、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日常、丰富贴心的社区配套受到业内同仁们的一致好评。“通过观摩学习,我们体验到了不同的物业管理、经营模式,尤其是他们做的多种经营,种类划分得很细致,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一位参加观摩活动的物业负责人表示,回到岗位之后,他打算把此次观摩活动所学到的物业管理经验应用到今后的物业日常服务活动中。

  作为东营市物业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阳光100物业公司自2007年入住东营,十年来砥砺前行,牢记“客户至上,用心去做”的服务初心,深入贯彻物业服务“三公开”的准则,同时与社区工作站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创建文明住区。通过此次观摩交流会,阳光100物业公司与开发区各家优秀物业管理企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积极吸取物业管理先进经验,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深刻贯彻落实“从业主中来,到业主中去”的服务理念,与小区居民形成良好的服务关系,携手向“幸福社区”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