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众望,东城进入富力时代!

2017-12-11 09: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小时,3.5亿元,富力每到一座城市,都会引发抢购狂潮!富力·盛悦府,不负东营人民的期待,活生生的上演了一场楼市版的速度与激情,堪称东营楼市2017年末的压轴大戏!

  1.png

火爆购房现场,上演千人抢房大战

  尽管12月的冬天最低气温已经到了零下,但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购房者的热情!早上6点多钟,许多人便守候在了开盘现场。不一会整个大厅便座无虚席,场内人头攒动。火爆场面在东营属实罕见!现场更是布置了暖心的提琴演奏,为这个寒冬增添一份温暖。

  2.png

暖场提琴演奏

  随着第一轮号码被摇出,整个现场瞬间沸腾起来了!气氛愈来愈热烈,选房声一浪高过一浪。等候区的人们神色紧张,伸长了脖子怕漏掉自己的号。选房区热火朝天,看中心仪的房子立马抢下来,一犹豫眨眼间就被人抢走了。

  3.png

火热现场

  这场比拼速度的竞赛,为东营的寒冬注入磅礴的热情。随着工作人员捷报频传,房源分秒递减,销控表迅速飘红。仅短短两小时,便创下3.5亿的奇迹!大厅里不时的有匆忙赶来的客户,看到寥寥无几的房源后悔自己来得太晚。

  4.png

火热现场

不是奇迹,是实力

  3.5亿,看似不易,却早在意料之中。自富力·盛悦府面世一来,吸引了众多高品味的客户眼球,关注度在东营一路上涨。终于在12月9日这一天,感受到东营人们热情洋溢。

  5.png

  热销从来不是巧合,而是在综合考量下的必然趋势。富力·盛悦府建面约142㎡、175㎡墅境洋房,全线升级东营品质人居,担当一座城市人居未来,私家专梯直接入户,超大面宽采光通风,超低公摊,精工装修交付,打造全城最优性价比,双公园旁的生态美宅,媲美别墅的品质洋房生活。

  6.png

富力·盛悦府,因你而不凡

感谢东营人民的厚爱

  7.png

  凡来源其他网站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内容、版权以及其他问题的,请联系作者删除。涉及到项目宣传的图片均为效果图,具体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