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买栋玫瑰园双院墅了

2017-12-19 15: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别墅,作为人类居住的生活梦想,始终为人们所憧憬。随着城市的发展,一座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兼具都市文明便利和绿色生态的都市别墅更受人们的仰望。

  是时候,买栋玫瑰园双院墅了

  高速绿城·理想之城经过精心思忖与考量,最终选址于广利河畔,礼献东营一座玫瑰园双院别墅,别墅品质蝶变时代,最稀缺城市别墅来袭,是时候,买栋玫瑰园双院墅了!买别墅,为何非玫瑰园莫属?

  政策利好:未来10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二倍

  一二线仍有大量住房刚需尚未满足,三四线仍有大量的棚户区需要改造,许多农业人口还有进城购房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可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相关专家解读说:预测房价10年都非常准确,中国未来10年,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一倍、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二倍。

 

  一河双院三公园中的玫瑰园占据更好的景观资源

  广利河畔3公里水岸线,都是自家的后花园。前庭后院双院设计,精装后院围合邻里情,成就先生的圈层。生长在公园里的别墅,三大公园把家环绕在公园里,6000亩湿地森林公园、黄河公园与湿地公园环抱下的玫瑰园,占据最好景观资源。

  绿城法式别墅营造专家 马云、吴京等名流首选

  在中国,绿城专注于法式风格别墅的探索和营造。绿城23年高端别墅血统,定义了豪门身份标签,成为马云、吴京、王菲等名商巨贾、社会名流与达官显贵的必选藏品。经典法式风格合院围合223位尚层邻里,这就是东营最顶级的圈层。

  每年10万公里的奔走,把名贵树种移植到玫瑰园

  在绿城,园林工程师每年奔赴近10万公里,寻找到的适合法式气质的植物,立体园林四季玄妙,在层层景致中完美感受春的繁花烂漫,夏的阳光妩媚,秋的层林浸染,冬的白雪皑皑。

  高端物业匠心营造 6重安防贴心守护

  玫瑰园配有6重安防系统,24小时全方位呵护业主生活:刷卡入户系统、24小时电子巡更系统、24小时园区覆盖监控摄像头装置、24小时红外线对射、24小时安保巡逻、夜间小区外围安保巡逻等,绿城高端物业悉心守护,让您的玫瑰园双院生活更安全舒心。

 

  品鉴专线:605 6666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香山路南首(近广利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