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利好频出,三线城市高端物业迎来热销期

2018-01-03 16: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摘要:一周连斩4套大别墅,高端物业的春天来了

  楼市传来重大利好!三四线城市看涨

  12月23日,《住房城乡建设会议》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提出:2018年我国要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库存仍然较多的部分三四线城市和县城要继续做好去库存工作。

  政策利好频出,高端物业持续热销

  在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前后,理想之城御园与玫瑰园高端别墅也迎来火爆热销高峰期,短短一周内,便成功售出2套御园大独栋别墅与2套玫瑰园双院墅。高端物业置业最佳时期已至,慧眼独具的您不容错过!

  

  实景图

  综合政策利好,

  理想之城高端别墅产品更以自身的价值魅力吸引了大批眼光独具的客户的喜爱。

  理想之城深入了解了其中两位客户选择背后的心路历程。

  走进玫瑰园 园如其名 我与她一见钟情

  为什么选择玫瑰园?郭先生直言,与玫瑰园一见钟情。

  时至年底,郭先生公司的业务也成功回笼了资金,辛勤打拼了一年,

  想买栋别墅犒赏一下自己和背后的家人,

  恰逢理想之城年终电商钜惠,就促成迅速做了决定。

  

  实景图

  玫瑰园的双院子

  让我眼前一亮初见玫瑰园,便被深深的吸引了,双院规制东营少有,前庭后院可以说是别墅生活的终极体验。一栋别墅,双重庭院,可独乐,可众乐。听闻院子都经过了精细的丈量,每一院都是精粹,每一庭都是原创。

  

  示意图

  踏踏实实的实体院墙 让生活更具私密性

  不喜欢被外界过度打扰的人,总是希望自己又足够的隐私和安全感,但是,东营已经没有带有实体院墙的别墅了,玫瑰园实体院墙恰如其分的满足了我这个愿望,一方围墙,围出内外两个世界,出则繁华喧嚣,入则静谧悠然,对别墅生活可谓锦上添花。

  

   实景图聚合精英邻里 结识志同道合的好邻居

  在玫瑰园,拥有相似财富背景,生活品味和消费习惯的精英聚居在一处,享受着同一圈层的交往乐趣,为我们的发展创造了强强联合的契机,智慧、财富、创意的碰撞,不仅是我们精彩人生的保证,更是我们的子女人生发展的原动力。

  

  网络图

  政策风口最适宜投资时期 稳抓时机果断投资

  在北京布局商业版图的魏先生,成功在东营签下一套御园,

  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后,

  魏先生拿出了叱咤商场的魄力,

  毫不犹豫的签下了御园独栋别墅,

  长远且精准的投资眼光,让人大为钦佩。

  东营高铁建设 前往北京仅需1.5小时

  环渤海潍烟高铁建成后,南下北上将更加方便。从东营到北京、烟威1.5小时左右,北京和东营在时间和空间上的距离就大大缩短,方便了事业的扩展,为自己的生意打下了很好的交通基础。

  

  网络图

  稀有独栋别墅  投资自住两相宜 

  百万千万的价格,在北京只能买偏远的小物业,极大了降低了居住幸福感,相反,在理想之城可以买到一套高端独栋别墅,高铁通车后,别墅的投资价值也将水涨船高,品质和投资价值都得到极大提升,当东营的事业趋于成熟后,考虑将家迁往东营,一套御园,既实现了投资也满足了自住。

  

  实景图

  高端圈层聚集 助推事业更进一步

  众所周知,选择御园的业主,均是有实力的商业大腕或社会名流,是一个卧虎藏龙之地。在这个高端圈层中,邻居三两人之间的影响力,便可以助推彼此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延续圈子的影响力,让自己的后代,得到更好的熏陶与成就。

  

  示意图

  玫瑰园建面约360-400㎡双院稀缺现墅感恩电商钜惠交5万抵15万

  

  御园建面约400-750㎡独院生活

  盛大有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