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黄河生态城】新年购新房立减三万元

2018-01-11 15: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注册【恒房通】老业主轻松赚佣金物业费 新客户立减30000元

  新年换新房,恒大来助力,恒房通再升级,注册恒房通成为兼职销售员,推荐购房成交即可获1%佣金,被推荐者购房享98折,额外再减30000元,更有认购抽家电活动,震撼来袭(活动有效期至2018年1月31日)。建面约105-165㎡实景现房·带装修发售,欢迎莅临品鉴!

  恒房通再升级感恩恒大业主-开年大回馈4重大礼

  1重礼:老业主恒房通推荐成交获1%佣金;

  2重礼:老带新老业主可获1%佣金等额物业费奖励;

  3重礼:购房者可额外享98折;

  4重礼:购房者折后再减30000元房款。

  (活动有效期至2018年1月31日)。

  匠心精筑,风华厚载,一城丰盛配套

  约27万㎡湖景园林,风光秀丽,桃源美境;逾4.8万㎡风情商街,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约1.2万㎡魅力影城,畅享视听的盛宴;约2万㎡恒大运动中心,休闲健身,健康生活;一城繁华,尽揽于心,在黄河生态城畅享便捷生活。

  

  (影城实景图)

  

  (恒温泳池实景图)

  金碧物管,至微至善,贴心服务恒大对真正高品质生活的营造,绝不仅限于对温馨美宅的感知,而在于深入细节有温度的关怀。建筑,用来承载生活的内容,而服务则让生活以美好的方式得以体现。金碧物管,本着以人为本、体贴关怀、至微至善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构造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

  到访送冰泉成交抽家电(活动有效期至2018年1月31日) 

  建面约105-165㎡实景现房 

  带装修发售 无理由退房约百米楼间距

  大视野大面宽·南北通透·全新装修

   

  (扫码注册)

  欢迎广大恒大业主扫描二维码,关注“恒房通微信公众号”,下载注册恒房通,去售楼处领取关注礼品。品鉴热线:0546-7297888品鉴地址:东营市东四路与潍河路交汇处

  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K2017012。开发商:东营恒大华府置业有限公司;营销代理:易居营销;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