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棕榈岛:2018 开启美好生活

2018-01-18 08: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18日讯 美好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伴湖而居,可以享受享受水面和阳光,也可以享受满眼的绿意和充足的鲜氧。妻子在家门口就能逛街,孩子在社区内快乐成长,有充足的空间可以和父母共享天伦。2018,来棕榈岛,美好生活不是梦!

  低密墅区 湖居美景

  作为东城为数不多的湖景墅区,恒大棕榈岛享受着低密度带来的舒适品质生活和围绕悦来湖展开的五重欧陆园林。如粽叶般的人工岛上稀疏的分布着精致的美宅,咫尺间即是湖面,体验阳光沙滩般的意境,与自然来一个亲密接触!

  优越配套 品质生活

  项目自建墅区底商,超市、饮食、生活服务一应俱全,足不出户享受便捷生活。同时自带大型社区幼儿园,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保障孩子快乐成长。社区内还建有恒大高端酒店,尊贵享受,礼遇潮流生活!

  充足空间 乐享天伦

  无论是108-160㎡的墅区高层,还是139-218㎡的大院叠墅,恒大棕榈岛的户型布局都以充足的空间承载着全家人的幸福。满足你三代同堂,和父母共享天伦之乐的梦想!

  恒大棕榈岛新春礼献,1月31日之前,恒房通推荐成交获1%佣金,线上支付3日到账同时老业主获1%佣金等额物业费奖励!购房者可额外享98折,再减30000元房款。到访送冰泉,成交抽家电。瞰湖岛居,品质生活,恭迎品鉴!

  电话:0546-8389666

  项目地址:东营市东营区东五路与府前大街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已核发排污许可证55张

    17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2017年年初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排污许可制度改革工作以来,我市严格根据国务院和环境保护部、省环保厅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国统一编码的... [详细]

    01-18 08:05东营网
  • 2017年东营花卉产业年产值达47668.76万元

    1月17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去年全市花卉温室面积63.87万平方米,年产量2362.76万盆,全市花卉产业年产值达到47668.76万元。我市组织种苗花卉龙头企业参加第六届黄河... [详细]

    01-18 08:05东营网
  • 东营市启动无违建创建活动 为期两年

    近日,市委市政府下发《东营市无违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市开展无违建创建活动。据了解,无违建创建活动将为期两年,结合正在开展的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按照先... [详细]

    01-18 08:05东营网
  • 中国二手房排名出炉 东营居138位

    日前,住房大数据联合实验室、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发布了全国二手房排名,山东17地市全部在列,排名最高的为青岛,东营排名第138位。 [详细]

    01-18 08:05东营网
  • 胜利油田特种设备检验所顺利通过换证现场评审

    近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1月12日至14日,国家质检总局评审专家组对胜利油田特种设备检验所进行了特种设备换证核准现场鉴定评审,通过充分核查,胜利油田特种设备检验... [详细]

    01-18 08:04东营网
  • 油田住房公积金服务再升级 贷款服务打破区域限制

    另据了解,今年油田还将继续开展预约上门服务,以实现一站式业务办理,满足部分单位和职工加急特需服务,充分发挥公积金管理部便民服务的优势。依托社区,2017年油田公... [详细]

    01-18 08:04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