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90后已步入“中年危机”?理想之城要替你说句NO!

2018-04-09 14: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80后、90后的我们

  还在互称“宝宝”

  还在用小拳拳去锤大坏蛋

  可一晃神,才发现

  陪伴了我们青春期的周杰伦

  已经结婚整整三年,

  仿佛就在眼前的北京奥运会

  距今已经10年了

  陈奕迅的十年

  也已经是十多年前的歌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

  还在为直男癌赵雷《三十岁的女人》吵得不可开交,

  如今,我们却已经被集体步入了“中年”!

  / 图片来源于网络 /

  突如其来的中年危机,

  让80、90后措手不及,

  他们一边尝试着枸杞泡茶、熬夜敷面膜的自救方法,

  一边痛心着质疑自己,

  难道从此以后面对生活就只剩迷茫?

  面对前程就只剩焦虑?

  面对未来就只剩想象?

  / 图片来源于网络 /

  但是旁人话语决定不了自己的未来,

  这场危机,只是以年龄为借口的庸人自扰,

  只是对于当下生活不满的自我焦虑,

  其实,万物自有其解法,

  玉兰花园Young系神户型出现的恰到好处,

  112-127㎡三室灵动空间,

  刚好可以解决你的一切危机。

  ▼

  摆脱危机,

  从拒绝蜗居的美好生活正式开启

  房价带来的巨大的置业压力,让年轻人尤其喘不过气,所以一部分80、90后的同龄人仍然选择租房生活,蜗居在几十平米的狭小空间,梦想着外面大大的世界。

  / 图片来源于网络 /

  可是租房的弊端也显而易见,除了安全得不到保障,谨小慎微的回家路外,更无法享受宽敞舒心的悠然生活。一切对于居住得过且过的将就,都会对未来生活品质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而即使买了舒适的房屋,高昂的房贷也会让原本沉重的生活徒增压力,如此“舒适”,只会令让生活愈加不适。

  / 图片来源于网络 /

  当一处理想人居出现在眼前,满足了80、90后对家的所有幻想, 这样难得的生活契机,你怎能就此错过。

  理想之城·玉兰花园建面约112-127㎡Young系神户型,致敬美好青春,大盘、名校、三室,美好生活不容将就。5#楼作为销冠玉兰的又一加推力作,以一如既往的品质与独特贴心的服务,保障每一位80、90的奋斗之路安然无忧。

  / 玉兰花园 鸟瞰图 /

  理想之城·玉兰花园Young系神户型建面约112-127㎡敞阔空间,三室灵动户型,让生活随心所动。情侣夫妻、三口之家…每一种生活都能安心满足,低总价,低房贷,高品质,从此拒绝蜗居,用一处活力YOUNG住区,安放青春,承载梦想,精致小家让奋斗之路更为轻松。

  /玉兰花园 神3户型样板间 实景图/

  /玉兰花园 神5户型样板间 实景图/

  摆脱城市病,让幸福洋溢在每一刻生命

  对于80、90后来说,熬夜加班似乎已是常事,根本无暇享受生活,早出晚归的疲倦,即使有周末双休的缓解,也会选择宅在家里,闭不出门。当家人的陪伴,事业的繁忙,生活的杂乱汇于一点,所带来的压力,让每一颗年轻的心都负载上了大大的压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来young系住区,让一切压力统统消逝,专为80/90后量身定制的精致人居,理想生活不将就。

  ▌ 在这里,享受「标杆品质」,玉兰花园YOUNG系神户型传承玉兰系产品标杆品质,严苛标准匠造精致住宅,YOUNG系神户型专为80、90建造的活力人居,家人共处为怀,宴请朋友客人,方寸天地藏纳无限精彩,享受美好青奢人生。

  /临安玉兰花园 实景图/

  /章丘玉兰花园 实景图/

  ▌ 在这里,享受「灵动空间」玉兰花园建面约112-127㎡YOUNG系神户,精致三居室,均实现双卧向阳,客厅最大尺度4.2m,主卧最大尺度3.6m,充分考虑东营人居需求。布局合理,动静分离,无论划做亲子屋、书房还是待客室,都能最大化空间利用,家人互动融洽有道,让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人,用触手可得的生活,让理想有地可栖。

  /神1 建面约112㎡ 三室两厅一卫/

  /神3 建面约126㎡ 三室两厅一卫/

  /神5 建面约127㎡ 三室两厅一卫/

  ▌ 在这里,享受「全龄化关爱」,独有的三大园区服务体系,从儿童到老人都能享受到贴心关怀。海豚计划为3-18岁小业主提供游泳技能培训,在每一个夏天为小小业主们带来无尽的童趣。颐乐学院让每一份晚年都可以重拾学习的兴趣,徜徉在知识的海洋,YOUNG系品质,为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海豚计划 实景图/

  ▌ 在这里,享受「名校教育」,理想之城普惠制菁英幼儿园,以12班小班制关爱教学,贴心守护小小梦想,关照全体儿童。幼儿园已于3月盛大开工,与此同时胜利一中签约管理文化公园片区学校也计划9月份招生,书香墨染熏陶, 12年黄金教育链指日可待。

  /胜利一中签约管理文化公园片区学校 效果图/

  ▌ 在这里,享受「万人大盘」,理想之城总建筑面积近200万㎡,住宅总户数约8000户,社区成熟后可容纳约2.5万人口;万人大社区生活配套也不容小觑,园区规划7500㎡商街,未来整体规划2万㎡商业中心,为奋斗之路提供更为便捷的生活配套,东营菁英进阶首选,理想大城自此启幕。

  /理想之城 鸟瞰图/

  对中年危机说“NO”

  生活有YOUNG更有样

  建面约112-127㎡YOUNG系神户型

  大盘 !名校! 三室! 样样都有不将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