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碧同行」来优秀的企业运筹帷幄,挥斥方遒

2018-05-04 15: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如果还有一个机会,能够让你放肆燃烧,再一次把梦想握紧,你是否会勇敢接受!熙来攘往的人群中,我们一直在寻找你,携辉煌的未来守望你!在普通的企业庸碌平凡、默默无闻,还是在优秀的企业运筹帷幄、挥斥方遒,你知道该如何选择......

  世界平台 广阔天地 职等你来

  我们在寻找这样的你

  策略(副)经理/策划主任/高级营销策划

  工作方向:

  城市公司策划负责人、项目策划统筹;

  工作地点:

  山东省东营市

  经理级岗位要求:

  1、6年以上房地产市场推广策划工作经验,操作过大型房地产项目全程营销策划工作者优先;

  2、对不同类型的地产运作模式有较深的理解,有较强的的广告鉴赏及统筹能力;

  3、有较强的创新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及团队协作能力。

  主任/高策岗位要求:

  1、3年以上房地产市场推广策划、销售现场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多个地产项目成功操盘案例;

  2、熟悉当地房地产市场,精通房地产开发销售、各类产品市场定位、营销推广流程;

  3、具有较强的市场判断力、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及领导力。

  备注:以上职位均需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房地产、经济学、广告学、新闻等相关专业优先。

  世界平台 与碧桂园一起领行

  碧桂园,1992年创立于广东顺德。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7年,碧桂园继续稳健发展,被惠誉授予投资级企业信用评级,并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晋级蓝筹股。同年,碧桂园迈进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并跨入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200强、亚洲品牌100强和BrandZ中国品牌50强,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百盘战略 与碧桂园山东区域共伟业

  作为集团重点区域,碧桂园山东区域迅猛发展,在行业竞争中越发耀眼。自2011年进驻,碧桂园开拓疆土,择址城市优质潜力资源,战略布局济南、济宁、淄博、东营、滨州、菏泽、临沂、枣庄、聊城、德州、日照、泰安、莱芜等山东13地市近四十城,未来百盘山东势在必行,期待与您共建伟业!

  2018碧桂园山东区域,有梦想碧同行

  碧桂园在山东

  山东13地市,数百个招聘岗位,

  2018碧桂园山东区域,期待与您共赢!

  济南张马片区:

  碧桂园·CLD凤凰首府,济南新东站潜力板块,百万级大盘,成就百万级财富!

  济南西片区:

  碧桂园·凤凰中心,占位济南东西城市主干道经十路头排,奥体之上数十亿商务地标。

  济南东片区:

  玖珑府、莱芜碧桂园·天樾,城市划时代标志大宅,匠心之作必是成名之作。

  济宁北片区:

  碧桂园·济州印象、碧桂园·济州府、碧桂园·兖州府、曲阜碧桂园·翡翠华府、兖州碧桂园·翡翠湾,五盘同辉,大布局成就大前途。

  济宁南片区:

  碧桂园·天荟、碧桂园·云地天启、嘉祥碧桂园·翡翠城、邹城碧桂园、碧桂园·中央公园,济宁南落子五盘,扩张在继续,传奇在续写。

  德州片区:

  碧桂园东海·天玺、碧桂园·天宸、碧桂园·天御、碧桂园·泉都汇,优质四盘见证碧桂园德州速度。

  枣庄片区:

  碧桂园·翡翠蓝山,开盘首推货量100%清盘,速度即财富!

  菏泽片区:

  菏泽碧桂园、碧桂园·天汇、碧桂园·天玺、碧桂园·永昌府,四盘联动,潜力菏泽。

  东营片区:

  东营碧桂园·天玺、广饶碧桂园·中央公馆,销售价格和销售速度双冠王,成就业绩传奇。

  滨州片区:

  山钢碧桂园·翡翠城、中南碧桂园·翡丽之光,双盘同辉,标杆大盘,扩疆滨州。

  淄博片区:

  淄博碧桂园、碧桂园中房·天玺、 碧桂园·翡丽湖樾、碧桂园·翡丽公馆、碧桂园·翡翠世家、高青碧桂园·翡翠城,六盘联动淄博,扩张速度即机会!

  日照片区:

  日照碧桂园德瑞·天悦府、碧桂园·翡翠桃源、碧桂园金衫·翡翠公馆,三盘均进驻区域核心地段,中心即业绩!

  聊城片区:

  碧桂园·翡丽湾,城市精奢藏品,智慧大宅,层峰圈层云集之所。

  简历推荐/投递邮箱:344619633@qq.com

  招聘热线 :于女士:1865464921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