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业主首届亲子运动会,玩出新高度

2018-05-08 09: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8日讯 5月6日上午,由阳光100物业公司举办的悦动π(东营)第一届亲子运动会,在小区西侧运动休闲广场活力开赛。现场聚集了20多组参赛家庭,近百余名业主在“友邻友趣”的欢乐氛围中,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周末。如果你觉得亲子运动会都是跳跳扭扭,那可大错特错了,在阳光100悦动π(东营)第一届亲子运动会上,六项不同主题的运动带你一起拉开夏天的序幕。

△亲子运动会の珠行万里
      对于亲子运动会来说,不仅是考验家庭默契程度的能量场,更是小伙伴们之间友谊的聚集地。为了保证小球顺利到达终点,大家齐心协力,使出浑身解数。

△亲子运动会の自行车慢骑
      既然是亲子运动会,当然少不了爸爸妈妈大显身手的时刻了。以前骑车风驰电掣,没想到在自行车慢骑中依然英姿潇洒,神态自若。
△亲子运动会の三人四足
      你总是很忙,错过了宝贝的第一次翻身、第一次走路,那么这一次我们三个人肩并着肩、脚挨着脚,重新开始学走路,一步步向前,齐心协力才是“家”的定义。

△亲子运动会の背对背运球
      亲爱的宝贝,不管你长到多大,依然是我最想保护的人,只不过这一次不只要保护你,还有我们身后的篮球。

△亲子运动会の摸石头过河
      一二一,稳扎稳打向前搬运“石头”,谁也不能掉队


△亲子运动会の铁人三项
      作为本次比赛的压轴好戏,一家三口齐上阵的铁人三项精彩不断。小小接力棒,传递的是爱与亲情,输赢并不重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就是胜利。立夏刚过,亲子运动会更像是一场迎接夏日的仪式。对业主生活方式的用心建设,透过钢筋水泥,传达对爱的重视与呵护,营造鲜活多样的生活方式,是阳光100物业诠释的关于居住的真正内涵。

      在未来,阳光100物业公司将致力于搭建一个“与邻成友,友邻友趣”幸福的平台,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为小区业主举办更多新鲜有趣的社区活动。阳光100物业公司不仅在提供服务,更在营造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