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碧桂园天誉】重磅!碧桂园成功摘牌 世界五百强为利津而来!

2018-05-18 09: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利津碧桂园天誉】碧桂园 为利津而来

【利津碧桂园天誉】碧桂园 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

  碧桂园集团,世界五百强,中国地产三强,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全球布局全国700余城市,超1000个项目。

  与此同时,碧桂园亦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超过7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首建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并以此理念,建造集“科技、生态、智慧、创新”于一体的科技小镇,实施产城融合战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建设人民都买得起的好房子

【利津碧桂园天誉】碧桂园集团 世界五百强 为利津而来!

  26年以来,每一座碧桂园,都是所在城市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园林景观、生活广场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

  城市的建筑、园林、管理都应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碧桂园在每座城市都将小区品质做到一步到位:建世界一流小区!所以现已有超过300万业户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利津,我们来了!

  5月17日碧桂园恢弘手笔一举拿下了利津西部新城组团中天独厚的风水地块,强势进驻利津,意味着利津人民的都市之梦即将开启。

【利津碧桂园天誉】碧桂园为利津而来!

  2017年6月份,东营市委、市政府做出了“支持利津跨越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提高利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水平。全市上下支持帮扶利津跨越发展,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财政拨款、农业现代化发展、油地结合统筹发展等将加大力度,确保利津提前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碧桂园正是看好利津未来发展趋势,一举拿下西部新城组团中的绝佳地块,地块北邻利一路,西接津七路和利津县政务中心、南朝颐德花园、东迎宫家干渠,行政区划属于利津街道办(县城区)。西部居住片区未来将形成7.4万人口规模的中央生活区,相当于目前县城的人口规模,实现利津人的都市之梦。

【利津碧桂园天誉】国王都赞誉的7重立体皇家园林

  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

  国王赞誉 7重立体皇家园林

  马来西亚皇家御用园林名匠精心打造

  连国王都称赞的7重立体皇家园

  精选名贵植被,处处是花园,四季皆美景

  顶级人士独享 藏品科技奢宅

【利津碧桂园天誉】打造利津首个高智能化全龄社区

  智慧4.0智能化配置

  达到标准化、人性化、实用化、品牌科技化

  打造利津首个高智能化全龄社区

【利津碧桂园天誉】碧桂园铂金凤凰管家 护航尊崇人居

  2017中国物业服务三强 护航尊崇人居

  2017中国三强物业服务,

  护航尊崇人居生活,

  碧桂园铂金凤凰管家,

  近20个工种周到服务,24小时安保贴心呵护

  一流的设计理念、建造理念和管理理念

  打造颠覆利津想象的豪宅

  项目配备齐全、全屋国际名牌精装洋房

  纯板式结构,匠心雕琢名门之作

  打造城市的上风上水智慧豪宅

  颠覆利津豪宅想象,传承世家荣耀

【利津碧桂园天誉】开启利津人民都市繁华绿色养生新生活

  拥揽黄河美景,静享渤海壮阔,城市繁华与宁静自由切换,开启利津人民都市繁华绿色养生新生活!

  碧桂园用匠心打造品质生活的美好典范

  敬请期待!

【利津碧桂园天誉】荐好房 拿佣金

  项目地址:利津县利一路与津六路交汇处向西2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