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豪庭·柿园

2018-07-04 08: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 身处于城市的喧嚣之中,你是否想起自然的幽静与惬意?结束了一天的忙碌,你是否思念家中的舒适与温暖?回归于寂静,洗去一身疲惫,或站在窗前俯瞰美丽夜色,或是带着家人儿女漫步在花园广场,亦或是寻得三五好友相伴压马路、逛商场,这才不负美好的夜晚。中央豪庭·柿园96-250㎡高层即将售罄,柿园中高端小高层34#、41#楼下半年火热开盘。独特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周边设施,40%绿化率,犹如花园般的小区建设,为生活带来更多精彩。

  医疗、休闲、健身齐具

  中央豪庭·柿园小区内规划有小区广场,一个标准化篮球场,此外还将建设四栋小区会所,其中包括一间5星级健身房将于明年开始运营,售楼处也将会改造为一个业主间的商务交谈会所。当您为了生计奔波了一天,回到家中不妨卸下一身重担,放飞自我,在广场与大爷大妈们一起跳跳广场舞,或在健身房和篮球场挥洒汗水释放一天的压力。此外,中央豪庭·柿园距离东营市人民医院仅5公里路程,家门口的北京阜外医院东营分院在建,尽享优质的医疗资源。

  书声朗朗为孩子保驾护航

  教育是父母家长最为关心的,优质的教育资源关乎着年轻一代的成长。中央豪庭·柿园小区内规划有3300㎡幼儿园,预计将于2018年底开始投入建设,让孩子足不出户,度过美好的幼儿时期。小区周围东凯一小、东凯二小、东凯中学环绕,早上多睡几分钟,中午晚上早些回到家吃饭,对辛苦于学业的孩子们来说是最为美好的事情。

  繁华商业圈尽享便利

  中央豪庭·柿园位于东四路以东,运河路以南,广州路以西,南一路以北,西靠银座商场、沂河路商业街、北邻东城万达广场,商业繁华,丰富您的生活。茶余饭后带上家人,叫上朋友,一起去逛逛夜市,逛逛商场,大型超市应有尽有,坐享一站式购齐。

  复式、平层多种选择满足需要

  中央豪庭·柿园小区共计建设37栋楼,其中在建17栋,柿园34#、41#十层小高层将于2018下半年盛大开盘。1、2层复式带院200-320㎡、9、10层复式160-220㎡、3-8层为100-150㎡的平层标准层。多样化的户型满足各种类型的需求,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祖孙三代同堂都可以在中央豪庭·柿园找到自己的归属之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