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西湖湾:书香水韵,向湖而生

2018-07-10 09: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0日讯 “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阳中的新娘;波光里的艳影,在我的心头荡漾”。美好的景色绝不是只出现在诗人的笔下,暖暖的夕阳之下,一家三口带着咿呀学语的宝宝一起走在湖畔,红色的阳光洒在他们的身上,倒映在湖里,像一幅泼墨油画,静谧而温暖。这样的生活,其实就在你身边。鑫都西湖湾地处金湖银河生态城核心区域,居于此处,向水而生,拥抱来自自然的勃勃生机。

  水面初平云脚低

  金湖银河区域生态建设是东营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东营东扩北延战略的重点工程。建成后,将形成面积约47平方公里的水面、湿地、林地及绿地生态系统,其中,金湖银河核心区总规划面积即占28万平方公里,在核心区之中,最令人感到舒适的就是那一大片一大片的湖泊了。西湖公园是其中的重点建设项目,“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杭州的西湖你是不是没有时间去看呢?

  没有关系,即使在家,你也可以看到像杭州西湖那般的美丽景象,清澈的湖水倒映着蓝天白云绿树,水面镜花之间显示出自然的美妙。

  鑫都集团依托能源、金融、文旅、房地产等多个产业领域,不断打磨技术、积累经验,将高品质住宅:鑫都西湖湾带给东营人民。鑫都西湖湾项目占据金湖银河区域核心,西湖、中央湖 、辛安水库、银河在四周环绕,园博园、郊野公园近在咫尺,另外还有一处白鹭湿地公园正在规划之中,与社区内部的园林景观交相辉映,带你重回自然,享受诗意生活。

  生也有涯知无涯

  人的生命有限,但知识是无限的,在学习中成长,在学习中懂得人世,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近日,《2018全国自主招生500强中学排行榜(加分人数)》与《2018全国500强中学省份排行榜》出炉,东营市第一中学以获得高校最终入选人数106人,排全国第25名。同时,东营市第一中学同时具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双推荐”资格,据往年数据分析,一本上线率超过全省30个百分点,本科录取率高达94%,四年来有20人考取清华北大。这样优秀的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对孩子而言是成功路上的一个助推器。鑫都西湖湾项目北邻东营市一中,让孩子在严格、有效的环境氛围中一步一步向前走,迈向名校的大门。另外项目南边临近九年一贯制胜康小学,教学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全龄优质教育,助力锦绣前程。

  美式风情敬献人生

  家,是一份对幸福的向往,寄托了对生活的期望,鑫都西湖湾以原汁原味的美式设计,筑造简约、开阔、舒适的专属空间。

  社区内部中央开辟了风情商业街,外围还将兴建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大型购物商场等,将生活、购物、娱乐、运动、教育聚集于一处,不必担心生活无趣,鑫都西湖湾一定会带给你最好的。

  鑫都西湖湾一开盘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项目东区已全部售罄,西区预计2018下半年将盛大开盘。120-160㎡的揽湖小高层、180-240㎡花园叠墅、210-290㎡宽景联排院墅,敬献东营,再添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