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庄园文景城:人文生态之城

2018-07-13 10: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3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对于东营高铁站的选址问题讨论的可谓是热火朝天,其中最多的应该是说东营高铁站将建在东营南站附近。交通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为城市发展输送人流、物流,作为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交通对生产要素之间的流动、城镇体系的发展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德国人文地理学家F·拉采尔曾指出“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利用高铁站为核心向四周扩展,增加周边的人口聚集和资源利用,带动周围城区蓬勃发展。除此之外,中心城南部生态新城片区也是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区域,自然资源充足再加之政策支持,东营城南地区必将崛起。2015年10月,市国土局举办地块推介会,邀请众成、金辰等53家房地产开发商参加购地,山东金辰集团拍下城南生态新城18万㎡土地,在这片极具潜力的土地上建筑起水城庄园文景城,文化与景观兼备,过最贴心的生活。

  人文自然兼备,尽享悠然人生

  水城庄园文景城位于东营市明月湖湿地公园南邻,其实从项目的名字来看就可以发现它的独特之处。自然与人文建筑交相辉映,现代化与自然景观的激烈碰撞,让人在自然的美景中也不会缺失文化的熏染,在人文的疲惫中也可以用自然美景来放松心境。

  明月湖湿地公园,总面积近80公顷,具有大面积的水面及盐碱滩涂,具有翔实的盐碱地自然生态和耐盐植物分布,是黄河三角洲独特湿地资源中极具代表性的。

  明月湖湿地公园实景图

  舒适的环境滋养了芦苇、香蒲、荇菜、芦竹等水生植物,良好的湿地植被引来了海鸥、灰鹤、野鸭等鸟类,宛若一幅画卷,将“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诗境带到现实中来。除明月湖外,水城庄园文景城距清风湖也是咫尺之隔,南侧为水系绿化带,仁者爱山,智者乐水,于湖畔生活,每天都享受惬意生活。

  人文随着社会进步在大步向前迈进,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精神需求也不仅仅是满足于低阶状态了,日益增加的精神需求会引发城市中人文设施的逐步完善。

  东营市雪莲大剧院实景图

  黄河文化馆效果图

  2010年开始,东营东城南部生态新城逐渐建设起很多的人文设施,其中雪莲大剧院、科技馆、图书馆、少年宫、黄河文化馆、奥体中心等是其中的地标性建筑。

  水城庄园文景城全方位辐射这些人文建筑,设想一下,悠然的假日,清晨漫步于湖畔倾听海鸟的鸣啼,带着孩子去文化馆、科技馆感受一下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下午可以坐在图书馆里翻阅几本小说,体会书中的世界;晚上举家前往奥体中心打打球锻炼身体,自然人文体育兼具,生活是不是会更加充实精彩?

  书香水韵齐聚,助力锦绣前程

  学校的建设会引起楼市的动荡,人人都想争得一套学区房,不仅升值空间巨大,重点是能为孩子上学奠定了重要基础。水城庄园文景城内部设有配套的幼儿园;2017年,东营市第二中学在海河路的新校区开始投放使用,周边地块也逐渐从寸草不生变得人人争抢。水城庄园文景城距离东营市第二中学仅一街之隔,使上学路不再奔波。

  东营市第二中学实景图

  近期,东营市教育局公布了2018年东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划片招生方案,在此方案中,水城庄园文景城规划到了东营市育才学校片区内。东营市育才学校是一所集初高中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属市重点学校,学校无论从建设、管理设施、还是师资力量均是十分一流的,在这里读书,必定会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东营市育才学校

  另外,根据市政建设规划,东城南部的生态新城将规划为现代教育基地,除片区内的市体校、市二中已经建成投用外,新汇御园项目南侧的幼儿园用地已进行划拨公示,山东农业大学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已经落户农业高新区内,而南部生态新城片区内共规划幼儿园10处、9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5处,将随之人口的增加而相继建设。有此强大的配套设施,东城南部生态城的发展潜力是不可限量的,水城庄园文景城在此之中也必定会不负众望。

  品牌建筑好屋,品质铸就经典

  水城庄园文景城的开发商是拥有国家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的山东金辰建设集团,其实走在东营的路上,遍地都是金辰建筑的小区。其建筑的辉煌庄园荣获山东省城市优秀住宅小区、省级花园式小区和国家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荣誉称号,可见其雄厚的实力。

  在水城庄园文景城中,你是真正的主人,完美的物业服务全方位保障生活的舒适,无论社区保洁、园艺美化还是装修维护、家政服务,都周到合理,精致温情。智能化管理,演绎新式家居理念。24小时保安巡逻,全程监控系统,安全私密充分保障。不断努力只为回馈更多满意,金牌物管为你营造处处是家的感觉。七月下旬水城庄园文景城即将加推,1#楼150㎡瞰景高层目前火爆认筹中,居于文景城,尽享生态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