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宏御府:理想诗意,墅境人生

2018-07-17 17: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 你理想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有花有水,周边的环境既不吵闹也不冷清,合适的距离是美好的代名词。市中心的社区虽然方便,但是多少缺乏了生活的静谧,景观的熏陶,居所,不仅仅是个居住的地方,更是人对生活的一种憧憬,精神的放松之地,它更主要的体现人的生活品质。别墅,是满足这些条件的不二选择。在郊区或者风景区建造的别墅,是一种园林住宅,是用来享受生活的居所,父母为自己辛劳了一生,是不是该让父母在暮年之时享受一下轻松愉悦的人生;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在幼年时也是不是该感受到自然的美好,生活的善意;工作一天的自己是不是也该有个闲静之处放松自己紧绷的心灵?胜宏御府,匠心造好墅,恰到好处的地理位置,与周边繁华保持一个合适的距离,闹中取静;公园旁、湖畔边,慢调时光,坐在阳台,放一首纯音乐,品一杯香茗,一眼万年,看不尽的是身旁的日月天地;学校旁聆听着莘莘学子的朗朗书声,漫步悠悠人生路。

  到处皆诗境,随时有物华

  众所周知,别墅多建在城郊或风景区,与普通住宅相比,它更多的是带有一种诗意,代表着人居的某种理想,胜宏御府必然也是如此。东营市快速发展,东城西南片区随着东营市植物园、碧仙湖公园等城市规划公园的逐步建设,周边房地产行业也随之竞相争抢,胜宏御府抢占先机,在一墅难求的现在,造就诗境别墅区。首先,来看外部环境为居住者所构建的诗境。

  东营市植物园

  2015年10月1日,东营植物园正式开园。东营植物园建设工期前后历时三年半,三年半的时间里,工匠师傅和设计师们精心研究,力争为东营人民带来一个充满春意的园区。

  
东营市植物园实景图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东营植物园建有月季园、海棠园、木兰园、松柏园、牡丹园、竹菊园、果园、藤本园、梅园等十余处专类园。 主要景点包括芳草烟柳、桃花潭水、绿肥红瘦、菽水承欢、霖霖密沛、暗香疏影、青竹丹枫、果行实至、松柏后凋、枝辞蔓语、姹紫嫣红、魏紫姚黄、刻玉吹兰等,鸟语花香,实至名归。胜宏御府位于东营植物园北侧仅十分钟的路程,只等你来采撷。

  

  东营市植物园实景图

  不知你是否看到过满园荷花开放的时节的魅力,孩子们在园中欢声笑语肆意奔跑的场景,不知你是否感受过清晨跑步的年轻人散发的朝气与活力,散步的老人享受的宁静与惬意,居住在此,这一切都会在你身上发生。

  另外,项目南侧碧仙湖公园项目正在规划建设中,水韵悠悠,景色秀丽,为你构建极好的人生诗境。

  外部环境都如此美好,社区内部36%的绿化率自然将人生诗境做到了极致。一墅四花园,一半是别墅一半是院子。传统类型的别墅仅仅做到了面积层面上的大,对于营造生活情趣多预留的空间却极为有限。而胜宏御府却将私家庭院做到了极致,不仅涉及有南北双向阔院,更预留有南北双向两个超大露台,真正堪称一半是别墅,一半是院子,真正使居住在此的人过上“折得一枝香在手,人间应未有”,的诗意生活。

  

  胜宏御府效果图

  从青葱到古稀,漫步人生路

  人生匆匆几十载,从稚嫩到白发,每一程都有该做的事情或者不得去做的事。精于学业是少年时期必须要做的事情,为以后的人生铺展道路。胜宏御府临近英才小学、东营职业学院等院校,让孩子的上学归家之路一举两得。

  东营职业学院

  东营职业学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东营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立项建设院校、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山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拟立项学校。

  

  东营职业学院南门

  胜宏御府紧邻东营职业学院南门,让孩子不出家门就能上大学,既能学习文化知识,也能享受家庭的舒适。

  

  东营职业学院实景

  英才小学

  小学时期是为未来十几年学习奠定的基础的时候,优质的学校是至关重要的。东营市东营区英才小学是一所省级规范化学校标准的现代化学校,是市委、市政府2011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由东营区政府承建。学校布局精美、环境优雅。学校设备先进、设施一流。学校师资精良、人员精干。学校高点定位、特色鲜明。

  

  英才小学正门

  胜宏御府距英才小学十分钟的路程,适当的距离既能锻炼孩子的独立自主能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也能方便家长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对由老人带的孩子来说,也方便了老人接送。

  升级版别墅,享向往生活

  胜宏御府以双拼和联排别墅为主,很多人不知道其区别在哪,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双拼别墅是联排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降低了社区密度增加了住宅采光面,使其拥有了更宽阔的室外空间。双拼别墅基本是三面采光,外侧的居室通常会有两个以上的采光面,一般来说,窗户较多,通风不会差,重要的是采光和观景。胜宏御府推出3层310㎡御景双拼,阳光庭院,绿茵花园,卧室分向设置,顶楼设有家庭休闲厅,娱乐、工作两不误。

  联排别墅有天有地,有自己的院子和车库。由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单元住宅组成,一排二至四层联结在一起,每几个单元共用外墙,有统一的平面设计和独立的门户。胜宏御府推出220-250㎡的风景联排别墅,前庭后院,顶层南北超大花园露台,上风上水的宜居宝地,拥纳天地的私享空间,时光写意舒阔的人生景象。

  胜宏御府一揽府前街资源优势,市中宁静之地,大气、沉稳又富有灵韵的布局,典雅尊贵的法式建筑风格,汇聚自然人文为一体的高端别墅住宅,尽享诗意生活,墅境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