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网房产频道“热门楼盘推荐”——走进白金瀚宫

2018-07-20 17: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7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东营大众网房产频道“热门楼盘推荐”活动,走进白金瀚宫。

  熙熙攘攘的人群,嘈杂的车流喇叭声,日益电气化的光污染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我们在年年月月中逐渐习惯了这些现代化时代所带了的两面性。有句话将,“如果不能改变自己,那就顺应时代。”我想说不,不是的,会有其他办法的,没有办法改变繁华却嘈杂的都市,我们却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地段和生活品质。

  在当今,别墅的开发理念已经从彰显身份、标富转变为选择富于健康、品位与文化的生活方式。据工作人员介绍,白金瀚宫65#、92#、93#、95#、133#叠拼8月开盘,102#——106#、121#——125#双拼待售中,在售双拼别墅13000m/2浮动。

  白金瀚宫位于东城经济开发区版块内,东五路和潍河路交接处。远离了繁华的商业圈,交通的压力自然会变小,可感受畅通的行驶,可享受快意的交通,和交通堵塞一起远离生活的还有清晨因堵塞而不畅意的胸怀。

  除了交通的畅通之外,更值得大众体验的是“绿竹入幽径,青萝拂行衣”,“孟夏草木长,绕屋树扶疏”。南邻广利河生态景观带,随着生态文明的不断深入,城市发展中心向边缘地区辐射。西侧清风湖公园,清风湖公园是山东省最大的城市公园,是全国首个以展现黄河文化为主题的公园,拥有山东省最大的8000平方米市民健身广场、国内最高的音乐喷泉之一。在时代飞速发展的今日,大众不仅追求繁荣的商业,也开始追求精神的富足,西南方位的雪莲大剧院、科技馆、奥体中心便是几个好去处。

  在这里,有百里挑一的品质生活和精致典雅的生活情调,更有安稳踏实的居家保障,无不彰显出对品质奢居的独特理解。据工作人员介绍,双拼别墅带有露台,傍晚时分,小酒一壶,对着夕阳聊聊家常,与家人享受惬意时光。

  东凯幼儿园、小清华幼儿园、东凯小学、东凯第二小学、东凯中学轻松打造九年义务教育包围式全覆盖,选择多,覆盖广,距离近,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安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