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盛夏送清凉 致敬城市劳动者

2018-07-23 17: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3日讯 不知不觉,一年之中最潮湿闷热的三伏天到了,根据计算,今年的三伏天从7月17日-8月26日有整整四十天的时间。在这样的天气里,你是不是不想上班,只想在家里抱着冰镇西瓜吹着空调追剧呢?可是在城市里,还有那样一群人,他们终日穿梭在车流之中,顶着炎炎烈日,只为给人们送去美味与幸福,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外卖小哥们。

    东城万达广场联合品牌冷饮店,为外卖小哥掀起一场“万达请你喝冷饮”活动,每天免费送出多杯冷饮,为来取外卖的小哥们送上炎热夏天里的一股清凉,让奔波在烈日下的他们歇一歇脚。此举不仅仅感动了外卖小哥,就连来点餐顾客们知道以后也纷纷为万达广场举办的这场活动点赞!

  不仅仅是外卖小哥,环卫工人、交通指挥员、出租车司机都可以在东城万达广场服务台领取到解暑饮品。除此之外,万达广场将在指定时段免费送西瓜或者绿豆汤,雪糕等;小程序低价冰激凌,小风扇等消暑物品应有尽有,为广大市民来广场休闲纳凉也做好了充分准备。

  万达广场的此次“送清凉”活动体现了对城市劳动者的关爱,并且更加便利的服务了大众,让城市多了更多的人情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