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辰大厦东营开发区核心商务区财富领地

2018-08-03 17: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8月3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过去,办公环境往往都是简单装修,加上必备的办公设备,就可以办公了,而现在,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剧,人们对于办公环境的要求也逐渐提升,高档舒适智能化逐渐成为当今写字楼的标签。

  记者来到位于东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府前大街的金辰大厦,这里是开发区CBD核心区域,项目周边东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东营市政府、东营市人民检察院等林立。府前大街金融港、悦来广场等商务金融行业形成了开发区商务中心,可谓是政务区和金融的集聚。同时距离万达、银座商圈有10分钟左右车程,交通便利,项目东侧则是悦来湖公园、悦来湖畔,凸显生态办公高品质。

  随着经济的发展,办公空间的高端化是必然趋势。高档的办公环境和浓厚的商务氛围才能更多的吸引城市精英促进企业的发展。智能化、现代化的硬件配套也是关键,对中小型企业也有更多的吸引力。金辰大厦总体设计顺应上位规划的总体空间布局,外部布局中,南北两栋高层建筑,稳重大气,城市界面完整统一,有利于提升该区域的城市形象。配备商务管家中心,拥有专业的商务会议场所以及商务接待中心。商务管家中心提供包括法务、财会、金融、秘书、管理等多项专属咨询服务,给消费者定制式管家商务体验。

  金辰大厦内部以回字形布局,94-1700㎡自由分割,空间方正合理,通透自在,满足各类企业的发展需求。同时,周边配套开发区绿荫停车场项目,拟建400余地上停车位以及小型公园,大厦内部规划250个地上停车场,456个地下停车位,总计1100个车位。充足的停车位满足办公需要。目前主推100-200㎡办公间,价格9500元/㎡左右,一次性付清还可享受9.6折,按揭9.9折。

  同时,金辰大厦在建筑上取“高山流水”之意,挺拔的建筑寓意高山,挑出的幕墙寓意流水,两楼合璧,交融共生,体现出山水城市的整体理念。其主要功能是为金融行业服务,满足银行保险等金融服务业的营业及办公的需求,提高开发区金融界的品质。

项目周边政务配套——东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项目周边——海通智慧广场

  开发区CBD目前迅猛发展,政务区和金融区,商业的集聚,满足了人们在工作以外,对于餐饮,休闲的全面需求,对片区的发展产生巨大的集群效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