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半里 城市里的优雅住宅尽享繁华之地

2018-08-09 15: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8月9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 “花开半里路 ,优雅一座城”如诗一般的生活大概是人人所向往的,城市喧嚣,车水马龙,奔波了一天就想回到一个温馨又舒适的属于自己的地方,在城市繁华中找到一方舒适典雅的住宅,也是都市人的向往的地方。今天记者来到位于北一路东辛片区的花半里,让我们看看这是否是繁华舒适生活的地方。

  项目交通便利,配套醇熟

  花半里北邻繁华北一路,位居住宅商业城熟的东辛片区。西边毗邻西城万达广场,东边靠着四通八达的庐山路,地处东西城对接的新区核心地段。公交路线有:1路、10路、150、152、148等多路汇聚,出行方便。

  仅10分钟,便可到达西城万达广场、黄河路百大商圈、济南路商圈、汽车总站、会展中心等,兼具CBD商圈和CLD住区的黄金价值,升值潜力可想而知。

  全明通透户型,享受品质生活

 

  花半里瞰景小高层户型为105平精致三居和130平奢阔三居,南北通透,通风、采光均不错。

 

  采用人性化动线布局,功能分区,在客厅、餐厅、厨房之间构建交互空间。大面宽客厅连接阳台,待客宴请更自由;主卧附带飘窗,居住舒适度高。

  科学规划,品质社区

  花半里整体采用西班牙建筑风格,外立面色彩丰富,有着浓浓的浪漫气息,项目依托南低北高的错落式科学规划,沿景观中轴线布局,优化了人流、车流;超大的楼间距,采光度效果不错,项目景观运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使用怀古与现代的相结合,体现优雅之美。花半里聘请区域知名物业服务公司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为业主提供良好的社区物业服务。

  目前花半里主推105-130㎡瞰景小高层,优惠政策为交一万额外享3万优惠,精装样板间将于8月11日盛情开放!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