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汇御园 匠心筑家 启幕东营人居新时代

2018-08-10 17: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新汇御园,位于城南新城的核心区位,用品质为东营人民带来一座生态宜居城邦。据了解新汇御园在建设之初,公司团队便遍访各大生态宜居项目,同时向行业代表团队了解最新的建筑设计理念、空间布局、配套设施等,并实际结合东营本土市场,真正的让理想照进了现实。

  新汇御园在建材选用上,均选用品牌建材,济钢、莱钢大厂钢筋、王力安全门、华亚牌消音型水管、三菱电梯等等名牌荟萃;在施工工艺上,绝不因业主看不见而降低对品质的追求---外墙一体化保温工艺、厨卫防水工艺、顶层多重防水保温工艺等工艺、工序复杂且精细化,为业主带来安享一生的安心与放心!

  在这个城市浮华嘈杂的当下,新汇御园营造了一种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氛围。城南片区万亩的生态水系、树木等,让鲜氧成了这里最宝贵的财富。奥体公园、奥体中心、科技馆等市政重点工程,让业主的日常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规划中的多项利好,让新汇御园的未来更加可期!

  品牌实力·匠心筑家

  本土实力大牌新汇集团;以十八年品质大城,多座精品楼盘实力护航

  完善配套·精彩筑家

  拥有奥体公园、图书馆、科技馆等市政配套;市二中、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

  健康生活·绿色筑家

  外拥城南万亩的生态植被、水系;内享五重立体秀美园林

  精品户型·舒适筑家

  131-153㎡瞰景华宅,超大面宽阔客厅,更小公摊精空间

  以尊重每一位居住者生活梦想的标准,启幕东营人居新时代。目前新汇御园131-153㎡电梯洋房,实景发售中。现在购房可享受“老带新活动”凡老业主成功推荐新业主成交,新业主可在正常优惠基础上送1年物业费,老业主赠送2000元购物卡奖励。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