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实力开发商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旗下项目盘点——众成阜盛园

2018-08-15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众成阜盛园是由山东众成地产集团在西郊现代服务区打造的全新项目,众成阜盛园东部临近东营西城,西边毗邻利津县,坐拥西部新城,产业新基地、休闲新高地,同时众成阜盛园周边西部新城新兴商圈、老城区百货商圈、振华商厦等醇熟的商业生活配套。

  众成·阜盛园项目周边配套成熟,有北大培文幼儿园、郝家镇幼儿园、郝家镇中心小学、郝家中学、辛店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又有东营百货大楼西郊店、万坤五金建材家居广场、中凯汽配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西郊分院、东菅区人民医院、蓝海禧华大酒店、舜景农业观光园等便利生活配套,是置业优选之地。

  众成阜盛园户型:四室两厅一厨两卫140㎡

  客厅餐厅通适体,营造阔绰空间感主卧独立,灵动飘窗,悦享精致起居生活南向双卧飘窗设计,美阳光延引入家

  众成阜盛园户型:三室两厅厨一卫107㎡

  雅致一居,全明通适,清风畅意穿行主卧飘窗设计,让生活更多阳光温暖

  目前众成阜盛园主推户型107㎡,140㎡,价格4500元/㎡。稀缺电梯多层洋房社区,依托城市景观河公园,自然景观就在家门口,小区绿化率高。在自己的小区里就能感受自认,回归自然的惬意。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